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玩家交流>

《刀剑英雄》通过新区,又见新区

发表时间:04-07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别人怎么样我不清楚,

反正我是一有新区就心痒难奈。
喜欢新区的热闹,喜欢新区的激情;最喜欢的就是新区无处不资讯。
不信吗?请看
资讯
(一)开区前的困惑
当新区还处在维护的状态时,去了几个进驻新区的歪歪,里面均有玩家在嚷,可以进了,可以进了。而歪歪里进入游戏的音乐也那样清晰的扬起。这不是秘密,是事实存在的现象。很多人不信,更多的人是在焦灼中,一次次的尝试。 然后,听到的是,真切的确定的,游戏真的可以进了。于是乎,所有蓄势待发的新老玩家一拥而入,抢进新区。
(二)优越的老友状态
所有的玩家,都做好了充分的进入新区的准备工作。装备卡、工会卡、无双卡、媒体卡或是聚义码 。但是,等等,为什么别人头上顶着的是不一样的光环?有了解内情的,也有不了解的。比如,自己用的帐号两三年都没使用过,为什么领不到老友回归的奖励。而这些,根本无从问起,因为满交易都是玩家疯刷庙会的提示。聪明的玩家,更是做起了无本一身轻的买卖--------1.3老友,进组200万,需要的点。这可不是玩笑。新区,经验与级别最重要,能吃起西瓜的,谁还在乎那么100,200万?(备注:老友状态的获得,需要条件是帐号本身有40级以上的人物,且帐号3个月从未登陆过游戏。上线后由风无机处,点帐号兑奖获得老友锦囊
(三) 商人的契机
生意人已经不再笨拙的指望游戏交易里收到商品。他们早早的入驻各新区歪歪,用语音的方式喊着收售商品。以王者无双的高金价格为例,开区第一天高金的收购价格150,而第三天涨至260。一本万利来形容新区的市场,是否毫不为过呢?
(四)登陆游戏的烦恼
新区最怕什么?看标题能猜到,对,是吊线。如果从不曾进入那也就算了,反正不进就没投入,没投入也就没有希望,没希望自然不会失望。最怕的是,点也冲了,元宝也兑换了。西瓜也砸了。一点包裹,不好,物品隐藏,卖也卖不掉东西,买也买不到,啥也干不了。或者突然来个错误报告;再或者所冲点卡无法兑换成元宝。怎么办?只有下线。但是一下线就无法登入,显示不是服务器繁忙就是所在帐号在排队中多少多少名。新区场景的爆满,不知道刺激了多少遇到以上情况玩家的心。如何抢进游戏,是这些玩家最想知道的方法。撇开一切不正当方法,小记以身实验的方法是,在帐号不绑定任何安全模式的情况下,复制好密码,一次次点,复制的快,点的自然就快,抢进的希望也就大了很多。
(五)战锤的斗争
是赚是赔,是轻松还是刺激,只有亲身体验的人才知道。新区最快获取战锤的方法,已经不是等待7点后的群入邪月谷。想要进邪月谷,就得有试练石。而随着西瓜升级的迅猛,野猪物品掉落的实用品质较高。轮回成了RMB玩家最不愿意去涉足的消费领地。而偏偏试炼石的出处在与轮回,并且掉落几率不是100%,运气好三四千点卡能刷到,运气不好上万点也不一定见到。还是以王者无双为例,打到战锤的玩家赚得满盆,而自身也投入了很多,这也正应了有投入才有回报的话。不管怎样,他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六)第一帮的诞生
当第一战锤一出,第一帮也就不远了。第一帮最大的优点就是吸收R MB玩家多,帮会升级发展快。没开新区以前,小记就已经访问了某公会的老大,问到如果成立了帮会,帮会如何发展。很多会员都说,收帮会材料,而他的回答是,直接万灵。这不是空话。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万灵100%提供。也许有人会说,都是赚钱的,奔公会争霸赛的奖励去的。接触了曾经获得公会争霸赛奖励的玩家后获知,那些奖励,只是自己投入的资金的一小部分。由此可见,公会争霸最终的受益者不是玩家。
(七)结婚系统看玩家
才开区,R MB玩家都忙着吃西瓜升级,满屏幕最难被淹没的,还算清晰可辨的就属结婚提示了。专业收物品和专业摆摊结为了夫妻,一看就是专业摆摊的;还有我爱做干戚和干戚我最爱结为夫妻。一看就是职业做干戚的。摆摊的,是为了摊位的设置结婚还可以理解。不过新区没有夫妻阵,结婚那么早就有点不大清楚了,也许是游戏本身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游戏夫妻的关系吧
新区无处不热闹,无处不人多;有的人为赚钱、有的人为了激情。就像现实,大家喜欢扎堆去旅游一样,有的人是为了看风景,有的人就是为了看人。而去新区的朋友,你属于哪一种呢?以上的新区资讯,你关注与哪一点,又经历了哪一点呢?

上一篇:壁纸文推-11.6刀剑英雄壁纸 下一篇:星辰体验新教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