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刀剑攻略>

刀剑英雄如何刷凌绝顶

发表时间:01-16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看到很多朋友说52-60升级哪最快,告诉大家“凌绝顶”要去刷要做如下准备:

  1、在教派,有12本左右的3倍书

  2、吃小单

  3、做完杀僵尸大王任务,并接了一上凌绝顶任务

  做法:带大红4组,中体2组,中蓝4组,12本书,小单,跑到凌决定,吃小单进入,杀第一个怪的时候,怪第一次红的时候连,并吃3倍书,这样保证充足的时间杀完8个boss;杀完8个怪不要点冰老头,直接下线再上,又到门口了,可回去把身上的垃圾卖了补红,然后再进,反复4小时,经验刷刷的。

  经验:我是人刀,所以只介绍人刀如何杀法:红飞+结脉+只2+风卷+只4(或结脉后只3+指南式)+红飞+只2+风卷+只2+风卷+只2(然后正好红飞和结脉可用,就开始反复使用)当第3轮打到用第2次红飞的时候,怪就会红,这时候用连招,一套连招下来怪就差不多了,杀的一定要快,决不能让怪红两次,那样时间不够用。

  怪最厉害的招:(1)抓住你把你扔出去。(2)高高举起法仗猛咂下去,一条线上的都能被冰冻。遇到这两招一定要小心,尤其是(2)一定要起爆,否则很容易挂

  我用的连招:羚羊+只2+和和(7)+只2+流星(10)+只2+如封+只2+龙博(15)+只2+风卷(20)只2+羚羊+只2+红飞+如封2+只3+余风(35)此连招打这里的怪正十字方向不会断,但斜向红飞会断,所以在斜向羚羊后出指南的同时用指南式,正好30连(27和30都在指南式里)。

  不完全统计:每用一本3倍书20分钟可得经验75W左右,4个小时大家自己算。

  贡献个连招请高手指教:羚羊+只2+和和(7)+只2+流星(10)+只2+如封+只2+龙博(15)+龙滕(20)+如封2+只2+风卷(27)+只2+龙博(30)+只3+余风(35)有人说龙腾不能杀狐狸老大,做5V的时候用了此连招,连上了,下次接狐王的时候在实验下。刚60级,本周末再去刷凌决定,看是否还是满经验,到时候再告诉大家

相关资讯:
瓦当早报《刀剑英雄》玩家杂志新年第一期
英才招募《刀剑》记者站诚邀玩家加入
彰显真英雄《刀剑》朱雀剑帮战采访
上一篇:《刀剑英雄2》我的刀剑玩法(强化版) 下一篇:刀剑英雄[经验]72暗金开封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