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快准狠!《刀剑英雄》动态技能剑客篇

发表时间:04-11编辑:官方来源:官方

  时而如流云乘风,穿梭于战场,将群秒发挥到极致;时而又出招迅速,像羚羊挂角,无迹可寻;更要命的是还能耍出漂亮的五连击,将敌人打翻至空中,陷入进退维谷的境地!《刀剑英雄》超强动态GIF技能分篇曝光,本次带来新鲜出炉的剑客篇,你手中的剑,是否已经被磨砺得如此厉害?

流云万变,剑有多快身就有多快

  【流云万变】

  剑客必杀绝学,滑轨必杀出现大片幻影,以流云乘风之灵动,穿梭于战场,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与游侠的幻影招数不同,“流云万变”出现的幻影给人强烈的真实感,敌人很明显感受到剑客给予自己的重创,在迟楞的瞬间被无情打败。

  “流云万变”源于先祖们对于万物变化无常的感慨,他们将这些心情融入武功招式当中,用多方移动造成的幻影暗表世事无常,但是最终仍要归于原点继续战斗。

  “流云万变”,按住ALT键同时用鼠标左键在屏幕上画出摇招轨迹,待右键技能显示为必杀技能后快速点击鼠标右键释放,可在战场之上攻击大片敌人。

牵制敌人的妙法,羚羊挂角

上一篇:投掷决胜负《刀剑英雄》勇破夫妻阵 下一篇:以仙为名 《刀剑英雄》动态绝技散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