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矿区对战升级 《刀剑》夺宝小妖全面反攻

发表时间:12-21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矿区对战升级 《刀剑》夺宝小妖全面反攻

  穿梭在刀光剑影间,战斗在血雨腥风里,《刀剑英雄》(搜狐畅游)的矿战给你酣畅淋漓的痛快感受,前段时间的夺宝小妖乱入虬岩洞,更是让这里的争夺战又激烈了几分。据可靠消息称,夺宝小妖自从受到重创后,沉寂休养,正准备再次发起反攻,这一次的战场不仅仅是在虬岩洞,它们还会对劲木林同时进行侵袭。先前意犹未尽的英雄们此次可要精心准备这一场大战了!

  纣魔重生震撼公测,九大BOSS等你挑战>>>

  http://dj.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刀剑英雄》,开启王者争霸之路 >>>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邀兄弟战九州,极速下载全新客户端 >>>

  http://files1.changyou.com/dj/DJ_Online_gw.exe

  图1:追杀夺宝小妖抢夺丰厚奖励

  在 2012年12月22日晚20:00到22:00的活动期间,虬岩洞场景将会出现1只夺宝小妖,在对其攻击的过程中会掉落夺宝令牌,对夺宝小妖造成伤害最多的玩家将获得伏羲火石一个,同时该玩家所在帮会中40级以上成员均可在次日24:00之前在洛阳(146.121)帮会接引人处领取夺宝令牌一个。

  图2:虬岩洞出现夺宝小妖

相关新闻:
八宝飞剑来兑换 《刀剑》古道热肠暖人心
抢萌宠彩依 刀剑英雄限量手办明日预售
跨年狂欢 《刀剑英雄》惠满九州迎双节
上一篇:八宝飞剑来兑换 《刀剑》古道热肠暖人心 下一篇:一舞倾城 《刀剑英雄》“仙之舞”真人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