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玩家讲述吸金大法《刀剑》新区攻略

发表时间:03-07编辑:官方来源:官方

  迎内测7周年,《刀剑》刚刚火爆开放了“江湖帖”、“九州志”两组新服,吸引五湖四海的玩家蜂拥而至!众所周知,新服最重要的莫过于两件事,除了冲级,那就是赚钱!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游戏中想要过得好,当然得发挥包打听的本领,想方设法快速发家致富!如果你还找不到方向,不妨来看看玩家“紫凝冰心”带来的吸金大法!

  推荐新服:全国电信一区【江湖帖】,全国网通一区【九州志】

电信一区“江湖帖”开服瞬间盛况

  战锤

  物以稀为贵,先下手为强,这两句话用在新区第一帮的争夺上尤为贴切。第一个战锤的价位高,得到它就抢占了先机!

  打战锤无疑是新区首选赚钱之道,所需条件(一)职业仙族;(二)PK技术好;(三)熟悉邪月谷卡点位置(四)做好搏杀准备,如斗气大丹,易货袋,搬运符等。以上条件如都具备,等级15级+就可以寻觅时机。

  腰牌

  赚钱捷径之打腰牌。只需等级一级,熟悉瓦当小狗出没坐标就能大发一笔!一般新区打腰排的人也比较多,蹲点较为轻松。一个腰牌新区也可以卖个5--10万,即使是最便宜时候也值5000DB。

  钱虽少,总是游戏的一种方式,如果你觉得赚钱是一种乐趣,不防尝试下。

上一篇:兔年再掀火爆!《刀剑》明日首开新服 下一篇:寻宠得护符《刀剑英雄》22日宠物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