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向2013出发! 解读《刀剑英雄》2012大事记

发表时间:12-28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是每一个人在一个阶段需要做的事。站在2012年的尾巴上,英雄们盘点《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在这一年中的大事件,为每一个稻米带来多少感动和回忆呢?有欢乐,也会有忧伤,有相遇,也有离别。不管未来有多远,《刀剑英雄》会在每一个无眠的日子、每一个孤单无聊的岁月,一直陪伴在稻米们身边,诉说着九州江湖的传说!

  元旦六大活动火热开启,超值道具倾情回馈>>>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212/newyear/index.shtml

  惠满九州,跨年狂欢,关注更多精彩活动>>>

  http://dj.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刀剑英雄》,开启王者争霸之路 >>>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PK无界,纵横跨服战场】

  作为《刀剑英雄》的主打特色,PK竞技深受玩家的喜爱,经过对自身装备和战斗技巧的突破,在一个服务器打遍天下无敌手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英雄们,称霸全服才是真正的王者。由此跨服战场孕育而生。神秘的神魔古战场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世界矿战、世界帮战、采集战斗、团体竞技、肉搏擂台、单人竞技等多种玩法,等待着每一个勇敢的英雄们前去一探究竟!

  

图1:PK无界,畅爽战斗

  【王者披风,彰显强者实力】

  新装备披风,绝对是所有强者做梦都想得到的物件。不仅因为披风外形拉风,同时它还可以提升人物的防御力、血量上限、元素防御、伤害减免、附加伤害等属性,所以说一件极品的披风绝对可以让人物实力得到急速提升。

  

图2:披风是实力的象征

  【八载岁月,你我真情相伴】

  7月4日,每一个忠实的稻米都会记得的日子,在2004年的这一天,《刀剑英雄》正式公测,英雄们有了纵情驰骋的广阔世界,在那里可以斩妖除魔,畅快战斗,体味中国传统的浓郁武侠风。朝夕八载岁如梭,剑荡四方气如虹,在2012年8周年内测活动中,《刀剑英雄》也推出了特制纪念护符“八宝玲珑”。

  

图3:八年真情守护

  【无夫妻阵,全新九州开放】

  在《刀剑英雄》八周年庆典期间,两组无生命共享新服开放,新服中关闭了原夫妻阵“比翼双飞”,开放了新夫妻阵“天长地久”,使用新的阵法后夫妻双方将不可共享生命,不过其他功能与原夫妻阵“比翼双飞”相同。这项修改吸引了大量玩家,为了体验改版的夫妻阵,英雄们纷纷涌进新服务器。

 

 图4:众多英雄涌入无生命共享新服一探究竟

上一篇:雪人的爱恋 《刀剑英雄》四色彩球连连看 下一篇:知己知彼 《刀剑英雄》战力评分系统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