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技能连招>

《刀剑英雄》三风卷二龙腾全加成连招

发表时间:11-01 作者: 编辑: 来源:

无所谓,NO家族中的一员,豪门的帮主,如今剑指天下的城主,及天下第一帮帮主,无论是跟他们有过节.恩怨的,或是一般默默无名的小号,都知道他们在剑指的威名,从当初的3J帮,到水煮刀剑,在到如今威风八面的豪门,这一路走来,有起有落,全区的人都见证了着一点!

    
今天小记联系到了无所谓,并把在野猪林奋战的他给拉出来采访了,下面直接进入主体,小记简称:筱筱,被采访人:无所谓
 
筱筱:首先问几个俗套但大家都想知道的哈!

无所谓:你问吧

筱筱: 你在游戏里拿神武,95赤诚,JP9龙齐全,想问下,你在现实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呢?

无所谓:呵呵,我是做点小生意的

筱筱:豪门有几个符号跟你相同的朋友,他们是你现实一起的朋友,还是游戏里的朋友?

无所谓都是五湖四海的朋友,但我们一起走过刀剑N年了

筱筱:又是个稻米哈,那中间为这个游戏伤心过,或中间离开过没

无所谓:刀剑是我玩的第1个网游,一直不离不弃,但因为现在的装备更新速度过快,曾经想过离开,但是朋友多了,还是恋恋不舍!

筱筱:关于这点,我也有同感呢!

 自:Club.ChinaRen.yzz.cn
筱筱:虽说咱区城站没几次,但你觉得,城站里最需要的注意的地方是什么

无所谓:对于这区来说,城站已经没有意义,人太少,密道我们都不放机关,偶尔有报名的,都是没打过城站来看看的!
筱筱:那要是夫妻阵进了城里类似04 的地方(偶没打过城站,不知道叫啥)
那城站有威胁吗?

无所谓:就拿上次打的来说吧,就一队夫妻阵进来是根本没法打的,
如果能反映下的话。呼吁赶紧合区吧,现在敌我差距大,这区已成死区,天天骂交易就没别的了

筱筱:那你觉得你们有对手吗,或是说,实力能与你们帮抗衡的

无所谓:也就龙傲那几个能打的了,但由于一些原因,他们没几个人了,他门以前是强大的半醉帮会!
你应该可以看到,这区几乎是空的了,每天刷交易都是那几个!其实我们帮人也不多很多

筱筱:我也希望能早日和区,停止每天只有口水站的现象!
无所谓:是啊,我现在也不烦了,天天刷野猪玩,他们矿2要打,我就去打,没人就这样混了哈~
筱筱:!   
 

上一篇:《刀剑英雄2》44级力士超稳定连招技能表 下一篇:再接连招《刀剑英雄》全加成伤害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