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角色种族

发表时间:10-21编辑:未知来源:互联网

  《刀剑英雄Ⅱ》将为玩家提供3个种族,5种职业进行选择。

  ·人族

  正义的力量,世代守护着九鼎,同时也被九鼎所庇佑。矫健、干练,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团队作战,都是中坚力量。

  人族分为剑客和游侠两个职业:

  剑客:精妙绝伦的剑术、刀法,稳健是他们的作风,天生的领军人物。

  游侠:令人眼花缭乱,这是对游侠最精准的描述。出手快、准、狠,绝对的杀手职业。

  ·仙族

  圣洁的化身,清新脱俗不问世事,却又不忍人世生灵涂炭,毅然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潇洒飘逸的外形,华丽的法术,我们不得不叹服散仙超强的控制能力,超强控制能力配合上远程攻击,他们骄傲的说"追到我就算你赢!"

  ·妖族

  亦正亦邪的存在,他既有正义感,又受到魔族不喜好拘束性格的影响。

  妖族分为力士和修罗两个职业:

  力士,力量的化身,抡起斧子、锤子,虎虎生威,虽然憨厚的力士动作不是很快,但是招招致命,而且力士还是个高防、高血的职业,无疑是冲锋陷阵的猛将才。

  修罗,该如何形容这个特立独行的职业呢?无论远攻、近攻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他们藐视世间的眼里透出对自由的渴望,而他们的秘密武器则拥有足以让世人为之震惊的力量……

上一篇:故事背景 下一篇:新手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