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摆摊系统

发表时间:10-21编辑:motocat来源:互联网

  当我们的角色成长到10级时,就会拥有"摆摊"功能了。打开道具栏,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按钮。


  首先要前往洛阳或四海瓦市,之后再点击这个按钮,打开摊位界面。

  其次我们要给自己的摊位起个名字。点击"修改名称"弹出小窗口。

  之后我们点击道具栏中想卖的物品,弹出标价窗口。填入数值,确定后,这个物品就到了摊位栏中了。

  所有物品都摆好后,点击"摆摊"按钮,弹出收费窗口(地皮税总是要交的),所收费用是根据我们所卖物品的定价总和来定的。

  特别提示:当我们的角色身边有其他角色站立时,我们是不能摆摊的。这是为了防止大家把摊子摆成一堆而做的设定。那么,换个空旷的地方吧。

  终于摆摊成功了,我们的角色站在那里,头上顶着摊位的名字,就等有那识货的玩家来买咱们的东西了。

  特别提示:当我们摆摊时,我们没卖出去的东西还是显示在我们的道具栏中的。所以要收摊的时候,我们得先点一下"清空",这样我们才能在道具栏里动用这些物品。如果只收摊,不清空的话,我们走到别的地方,直接点摆摊,那么摊位中的物品格局将不会变动。

  想看看别人摆的摊,我们要用鼠标右键点他们摊位的名字。这样就能看其他玩家的"商店"了。

上一篇:仓库系统 下一篇: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