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成长三字诀 《刀剑英雄》法宝初阶攻略

发表时间:06-30 作者:-- 编辑:--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刀剑英雄2》新版“战宝天下”什么最火爆?无疑是正被每个玩家视为掌上明珠的法宝了。尽管法宝的成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但初阶“淬寒珠”的威力已经名满天下。怎样才能让法宝迅速成长?玩家必须牢记“选,打,炼”三大要诀。

  《刀剑英雄2》2组新服震撼开启:电信新区【鸳鸯刀】,网通新区【七绝剑】,新版江湖任你闯

  “寒”宝所至,天下无敌,法宝极大的提升了每位大侠的战斗力

  “选”字诀,最强法宝领回家

  每位1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瓦当镇赵天师(42,136)处免费领取自己的法宝了。每个玩家终身只能领取一次。尽管玩家的初阶法宝名字都为“淬寒珠”,但每件法宝的属性却是良莠不齐。法宝重要的属性为普通攻击,元素攻击,悟性等。如果你是一个崇尚力的玩家,那么领到一个元素攻击为主的法宝也是欲哭无泪吧。

  不过没关系,尽管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法宝,但是这个蓝色小球是不绑定的!这就意味着,玩家之间可以进行交易。说不定某个可爱的MM正在叫卖让你心仪的法宝哦。另外,更是有玩家用自己的小号来领取法宝,再转交给大号。无论通过何种方式,充分利用你对法宝的爱吧,挑选一个最适合你的法宝,做你最亲近的朋友。

  每位1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赵天师处领取法宝

  “打”字诀,家有法宝初长成

  有了自己合适的法宝,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它快快的成长起来。法宝的最高等级可达到55级,你可以带你的法宝去升级,在你打怪获得经验的同时,你的法宝也会获得经验。如同人物升级一般,当经验达到100%时,你的法宝便会由一级升至二级,感觉初期升级速度较快。不同的场景法宝获得的经验是不同的,比如击杀灵山寺怪物获得的法宝经验要比在怒杀冰羌王中获得的还要多!

  原来上古就有神器乾坤炉鼓励“资源的循环利用”了

  “炼”字诀,丹炉助阵修法宝

  法宝隶属上古神器,除了刻苦的外界修炼外,自然也有“神仙”助阵。每个玩家都可以在瓦当镇赵天师(42,136)处免费领取一尊“乾坤炉”,该炉可以炼化装备或者玄石精华,提升当前法宝的经验或者悟性!有了宝炉,玩家们再也不用因为丢弃装备而心疼了吧,甚至,你可以每天都“喂”养自己的法宝!

  一内一外双向练级后,我们的法宝很快就可以达到20级了!这是法宝将迎来一个重要的阶段——法宝注灵。这是对法宝的又一次重要考验。但玩家们一定要记住,上古神器,万事皆自缘。无论发生了什么,只要你坚持自己的选择,绝对可以成为最终的强者!

  超级无敌必杀轻功飞镖点穴连招阵法演奏帮会教派三界纷争五大职业p到眼红k到手软一秒99拳至尊格斗竞技武侠网游巅峰巨作,血性新武侠《刀剑英雄2》!

相关资讯:
刀剑2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上一篇:《刀剑英雄2》第一帮抢夺攻略经验分享 下一篇:红楼遗梦《刀剑英雄2》法宝前世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