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抢萌宠彩依 刀剑英雄限量手办明日预售

发表时间:12-19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抢萌宠彩依 刀剑英雄限量手办明日预售

  八年承载期待,《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全球首款职业手办女散仙终于要和广大稻米朋友们见面了!而备受关注的珍稀宠物彩依也将随手办礼盒一同送出。据悉,这次的散仙手办全球限量1200套,其中的240套会通过官方举办的各类活动赠送给幸运玩家,剩余的960套将在明日(2012年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绝版典藏职业手办全球发售通道>>>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212/avatar/index.shtml

  纣魔重生震撼公测,九大BOSS等你挑战>>>

  http://dj.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刀剑英雄》,开启王者争霸之路 >>>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邀兄弟战九州,极速下载全新客户端 >>>

  http://files1.changyou.com/dj/DJ_Online_gw.exe

  图1:职业手办限量登场

  《刀剑英雄》首款限量职业手办高度约为23CM,全身由进口聚氯乙烯(PVC)材质精心打造,将人物的五官、发型、服装,就连手指甲都刻画得栩栩如生。只见那女散仙衣袂飘飘,灵动在烟雾缭绕之间,意念催动“红莲”, 举手投足间柔媚尽展。

  图2:典藏宠物卡随手办礼盒附赠

  随手办礼盒一起附赠的,还有《刀剑英雄》官方特别定制的珍稀宠物彩依,她憨萌可爱的Q版大头造型彰显与众不同,带着这样一位可爱的妹子在身边,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相关新闻:
魔王变身 《刀剑英雄》纣魔壁纸出炉
跨年狂欢 《刀剑英雄》惠满九州迎双节
新区七大福利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公测火爆
上一篇:跨年狂欢 《刀剑英雄》惠满九州迎双节 下一篇:八宝飞剑来兑换 《刀剑》古道热肠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