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跨年狂欢 《刀剑英雄》惠满九州迎双节

发表时间:12-1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跨年狂欢 《刀剑英雄》惠满九州迎双节

  眼见着2012即将结束,圣诞、元旦双节将近,《刀剑英雄》(搜狐畅游)九州喜庆的气氛愈来愈浓,2012年12月12日,谐音“要爱”,也被网友们奉为“要爱要爱日”,各地居民正商量如何来迎接这些节日的到来,而《刀剑英雄》跨年回馈风暴也即将刮起,这个冬日注定浓情满满!

  纣魔重生震撼公测,九大BOSS等你挑战>>>

  http://dj.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刀剑英雄》,开启王者争霸之路 >>>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邀兄弟战九州,极速下载全新客户端 >>>

  http://files1.changyou.com/dj/DJ_Online_gw.exe

  图1:惠满九州,跨年狂欢

  灯笼点缀,喜庆气氛渐浓

  灯笼除了照明之用,在中国素来也是喜庆的代表,更是象征着一家人团团圆圆。玩家在节日期间可以从洛阳居民处领取制作灯笼的材料,亲手扎上一盏灯笼,挂在树上,祈愿家人健康幸福,一同装扮新年里的浓浓年意。

  炼玉除魔,兑换八宝玲珑

  纣魔的妖气笼罩着九州,各处被封印的魔物蠢蠢欲动,而破解这妖气最好的法宝,便是蕴含着纯元之力的昆仑炼玉,剑工正在收集昆仑炼玉准备对抗妖魔,玩家在活动期间前去炼化,还可以兑换天工变石、伏羲火石、八宝玲珑等宝物。

相关资讯:
《刀剑英雄》浅谈怒杀冰羌王心得
《刀剑英雄》剑客打BOSS飚血的高分连招
《刀剑英雄》最酷的人刀全加成高分42连
上一篇:聚贤西湖 《刀剑》交流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抢萌宠彩依 刀剑英雄限量手办明日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