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竞技系统

发表时间:10-21编辑:未知来源:互联网

  必杀技

  所有必杀技能都是使用杀诀仙酿找各城镇武师兑换的。

  必杀技的两种用法

  通过按F6后可以看见必杀技框中所学会的必杀种类,点到图标后首先会看见它的技能等级、类型消耗,最重要的是最下面的摇招轨迹,例如所学的技能为"千旋斩"。他的摇招轨迹是"|",只要按住"alt"然后用鼠标在游戏中画出一道"|"竖条,然后在一秒内点中你要打的怪物或者人。就可以发出必杀,否则慢了的话就攻击不到敌人了。 气爆的摇招轨迹为">",具体方法同千旋斩一样。

  具体用法为:首先观察血量右边的怒气值,数字几就代表有几千的怒气值,具体的用鼠标放在上面就可以看出,首先确定在必杀所需怒气之上后,按住"alt"键的同时用鼠标左键按照摇招轨迹画出轨迹,这个时候必杀就会放出,在战斗的时候发出必杀点中敌人,你就可以看着自己华丽的必杀动作了。

  将必杀技放在右键技能上,只要有足够的怒气,就可以点击右键使用。

  三、阵法系统:详细请点击>>>阵法系统

  四、擂台介绍:详细请点击>>>擂台介绍

  五、善恶系统:详细请点击>>>善恶系统

  六、竞技系统:详细请点击>>>竞技系统

  七、战斗技巧

  《刀剑英雄Ⅱ》中的战斗技巧可以分为两大类:"对NPC战斗"和"对玩家战斗"。下面我们先来介绍对NPC战斗的部分。

  对NPC战斗

  a.攻击技能:从我们最初的基本技能(剑客指南、力士罗刹三式、散仙清风明月、游侠解牛刀法、

  修罗江山四画)到后期随着我们角色的成长而掌握的高级技能,都可以直接使用。并且我们可以随时变换技能--将所有技能都设成快捷键,熟练掌握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组织招式了。

  不同的技能作用到敌人不同的状态都会带来相应的效果。比如当敌人防御时,我们可以使用"碎金"这类技能破坏敌人的防御。而当敌人破绽值满、身体变红时,我们就可以使用自己当前最具攻击力的招数,一举予以敌人重创。

  b.辅助技能:这些技能中的相当一部分都可以用在战斗中。比如轻功(剑客鹰扬、力士虎跃、散仙凌云、游侠雁双飞、修罗攀云纵),可以作为追进敌人或改变自己方位的招数。"虎踞龙蟠"一类能暂时改变自身素质的技能也可以在战斗中适当使用。

  c.连续技:熟悉了各单项技能的特性后,我们可以将这些技能组合起来形成连续技。以带给敌人更大的杀伤力。连续技的编辑有两个基本原则:

  (1)各技能间的连接合理性。以人族的"指南"、"乘风"来举例。连招编辑时(或手动切换连接时),乘风之前最多只能有三击指南,因为指南的第四击收招时间较长,其后不能连接别的招数。再以人族的"扫叶"来举例。因为扫叶的攻击可使近身的敌人弹开一定距离,在斜线相对的情况下这个距离尤其远,后续招数只有接"乘风","御风"等远距离突进技,整个攻击才不会断开。

  建议大家每学到一个新技能,先将这个技能的特性了解透彻。这将为之后的连续技编辑带来很大的方便。

  (2)连击的攻击加成。 成功使用连续技时,画面上会显示出当前的 HIT 数。其中第7、第10 、第15HIT是带有攻击加成的。编辑连续技时,尽量将高攻击力的招数放在这几个点上,争取最大限度的给敌人造成伤害。

  d.套路:连贯招式的组合--将多个不同技能紧密连缀为一个整体,一气呵成的依次使出,因为"套路"的中间不会出现被外界因素干扰所打断,因此与"连招系统"虽是一脉相承,却又比一系列编辑好的"连招"攻势更为凌厉凶猛。

  e.必杀技:获得和使用参考之前的说明。

  必杀技可单独使用,也可与连续技结合使用,通常在一套连续技快结束时发动必杀,成功的话,HIT数将持续增加,而这样带给敌人的伤害也将更大。

  f.防御:战斗中,按下空格键可以进行防御,防御会消耗自己的体力,但可以抵消敌人的强力攻击,同时,借此可以使敌人的破绽值快速增加。

  g.闪身:按住Z+鼠标右键可以进行闪身,这个操作对快速闪避和转换位置十分有用,且所耗体力也不多。在战斗中适当的使用闪身,对掌握主动有很大帮助。 暗器:通过购买或打怪掉落,我们可以得到暗器。将暗器放置于游戏画面右上角写有6789的格子里,按下键盘上相应的数字键,就可以锁定它,然后用鼠标右键点选要攻击的对象就可以施放了。

  随着我们角色级别的升高,能得到的暗器级别也越高,攻击距离越远,攻击力也越大。当有群敌驻扎时,我们可以用暗器对敌人之一进行远距攻击,将其引出,单独歼灭。

  h.回复道具:战斗中,我们的生命(红)、精气(蓝)、体力(黄)随时都在消耗。使用回复道具补充时要注意,只有回复精气的道具可以随时使用,而补充生命和体力的道具则要到安全的地方,保证在补充的过程中不受到攻击,否则一旦被打断,回复效果将不能达到应有值。

  i.阵法:玩家们组成战队,并且都学会某个阵法后,就可以组阵对敌。在组阵时,上述的战斗技巧都可以运用,甚至可以与队友组合,比如甲使用某个连续技,在将敌人击倒前,乙接着对抵使用某个连续技。这样,在理论上,我们可以创造出"双人无限连击"。

上一篇:帮会系统 下一篇:仓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