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新手指引

发表时间:10-21编辑:motocat来源:未知

  战斗状态:

  战斗状态的切换方法有两种:1.快捷键"space";2.点击游戏界面下方快捷栏红框标出的按钮进行切换(见图3)。切换后就可以展示你酷毙无敌的格挡状态了(见图4),从战斗状态切换到了格挡状态后,可以挡住敌人的正面攻击。

  人物移动:

  鼠标左键点击地面,即可移动到指定位置。

  开TAB地图,鼠标点击希望达到的位置,可以自行移动到指定位置。

  打开小地图下方"自动寻路"按钮的菜单,也可以自动寻路到指定NPC,或在"自动寻路"中输入欲前往地点的坐标后点击"移动"按钮也可以进行移动。

  鼠标右键技能设置为跳跃技能之后,鼠标右键点击地面,可以跳跃到指定地点。

  按住"Z"键,鼠标右键点击地面,可以闪身到指定地点。

  自动寻路:

  可以通过下面四种方式进行自动寻路:

  1.自动寻路按钮选择点击按钮后弹出列表,左键双击列表上人物或选中人物后点 "移动",将自动行走到该人物身边。

  假设您需要到达仓库存取物品,那么左键双击下"郑尹"或选中后点"移动"即可。

  2. 任务中的人名超链接寻路:打开F9任务界面,左键点击任务描述上的人名旁边的坐标,将自动行走到该坐标点。

上一篇:角色种族 下一篇:每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