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人性福利《刀剑英雄》妹子壁纸大合集

发表时间:11-24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自11月11日公测至今,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和支持,也正是由于玩家们的热情,此次“枪将决”才会取得如此成功。想必一定还有很多玩家对公测前为“枪将决”助阵的美女艺人冯雨芝还有印象吧?不错,就是在《刀剑英雄》静态电影中那个扮演英姿飒爽女武尊的“人间胸器”,今天我们带来了这部静态电影的超清壁纸,想收藏的要抓紧喽!

  《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11月11日英雄公测,全国电信二区【烈皇旗】、【回马枪】、【摘星旗】;网通一区【横扫千军】,四组新服开放,精彩活动携数码大奖等你参与!

  美女艺人冯雨芝不但身材火爆,其实更是身兼歌手与模特双重身份,在出演《刀剑英雄》静态电影的时候与全国阳光健身教练、亚洲健美先生蒋垂义同台演绎,刻画出了《刀剑英雄》“枪将决”新职业武尊的侠骨与柔情。

 

相关资讯:
火鸡的不要!《刀剑》感恩节砸蛋大行动
中华武学尽收录《刀剑》武尊技能一览
上一篇:火鸡的不要!《刀剑》感恩节砸蛋大行动 下一篇:有热血,更有柔情《刀剑》玩家深情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