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年终奖!《刀剑》岁末好礼答谢玩家记者

发表时间:12-30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即将走过辉煌的2011年,迎来充满挑战的2012年。回顾以往,游戏中的记者玩家在《刀剑英雄》举办的各种比赛、活动中都起到了不可代替的作用。同时也能感受到这些记者们真正的热爱刀剑,以游戏为家的敬业精神。

  为了能够更好的测试游戏相关功能,2011年12月30日(周五)12:30《刀剑》将开放一组电信接入的全新测试服【炎黄刀】,3倍经验,免费礼包诚邀您前来体验!

  记者评选专题页:http://dj.changyou.com/events/reporter/index.shtml

  玩家记者招募入口:http://bbs.changyou.com/DJYX/topic.jsp?topicId=3924931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刀剑英雄》推出了记者玩家大评选活动,一共5个奖项供记者们角逐,这些奖项包括“十大明星玩家记者奖”、“十大优秀玩家记者奖”、“三大金牌玩家记者奖”、 “优秀玩家管理奖”、“年度记者新人奖”,赶快拿起鼠标为你心目中最喜欢的记者投上一票吧!

 

  十大明星玩家记者奖

  他们原本也是游戏中普通的玩家,出于对游戏的热爱加之自己的才华,让他们毅然投身于记者行列,自发的创作出了大量的游戏作品,散文、诗歌、漫画、游戏视频、攻略、采访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为《刀剑英雄》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获得“十大明星玩家记者”称号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论坛专属称号“2011年度十大明星玩家记者”之外,每个人还可以获得价值200元的点卡奖励。

  十大优秀玩家记者奖

  这些记者玩家其实就是你游戏中战友、兄弟,他们可以在矿战中陪你出生入死,也能在你危难之时伸出援手,他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创作了不计其数的作品,把游戏的方方面面都深入挖掘,并形成作品献给玩家。

  获得“十大优秀玩家记者”称号的玩家,可以获得论坛专属称号“2011年度十大优秀玩家记者”和价值100元的点卡奖励。

相关资讯:
我爱填歌词《刀剑英雄》打造江湖梦
龙年大吉《刀剑》玩家漫画庆新春
上一篇:龙年大吉《刀剑》玩家漫画庆新春 下一篇:彰显真英雄《刀剑》朱雀剑帮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