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16项活动大接力《刀剑英雄》8年庆

发表时间:06-15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8年磨砺铸就经典,8年历程荣耀相伴。《刀剑英雄》与所有热爱刀剑的玩家一路风雨走来,共同谱写了八载的辉煌。为了与所有热爱刀剑的玩家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8年之约,《刀剑英雄》庆典活动今日正式开启,16个活动接连不断,游戏内外都散发着快乐的气氛,所有刀剑玩家多年来积蓄的情感将在这一刻释放!另外一部8周年回顾视频,更加真切的让人感到《刀剑英雄》所走过的每一个脚印。

  《刀剑英雄》8周年盛典,6月15日(今日)12:30全国电信二【对酒当歌】,全国网通一【八面威风】两组新服开放!入驻无“生命共享”新服,万元现金奖天下第一帮!

插入视频:             

                                                                                        

相关资讯:
明日去签名《刀剑英雄》微博活动有惊喜
玩家盘点:《刀剑英雄》内的十大屌丝
上一篇:明日去签名《刀剑英雄》微博活动有惊喜 下一篇:一战成名《刀剑英雄》今晚追开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