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表白利器 《刀剑英雄》七夕“月醉”花开

发表时间:08-23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提供

  又到一年一度七夕节,年轻的小伙子和姑娘怕是盼望已久。趁着这表白的好机会向心爱的TA坦露藏在心中良久的甜言蜜语。《刀剑英雄》(搜狐畅游)中的侠客们自然也不会错过,亲手种上花种,开出鲜花为谁戴上?当然是心仪的姑娘,花儿娇艳人更俏。如果能种出稀世珍品——蓝色妖姬,怕是姑娘更会欢喜的不得了。

播下一粒花种,种出稀世鲜花

  在2012年8月23日到2012年9月5日期间,所有转生玩家及40级以上非转生玩家每天可以在洛阳城阿蝶(63,38)处领取1个花种,右键点击使用花种可以开出雏菊、香水百合、蓝色妖姬等珍稀品种的鲜花。使用雏菊可以增加1.1倍经验5分钟;使用香水百合可以增加1.2倍经验5分钟;使用蓝色妖姬可以增加1.3倍经验5分钟。花种也可以在庙会中获取。

  

月醉花暗香浮动

相关资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刀剑》见证真爱
以爱之名! 《刀剑》七夕好礼三重奏
上一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刀剑》见证真爱 下一篇:化身爱神《刀剑》情书诉衷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