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年度巨献“纣魔重生” 《刀剑》新副本曝光

发表时间:10-29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近日宣布将对经典副本“干戚重生”进行改造优化,并已在测试服务器对相关功能进行更新,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而之前研发团队透露的全新挑战副本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今日,《刀剑英雄》官方正式公布最新资料片名称——“纣魔重生”,“纣魔重生”即为新挑战副本,它颠覆了《刀剑英雄》经典副本的传统玩法,增加了玩家选择影响难度的新理念,极大地扩充了游戏内容。此次副本名称“纣魔重生”也同时作为新资料片名,可见新副本对《刀剑英雄》目前玩法的影响。

  图1:全新LOGO亮相

  【LOGO设计 精雕细琢】

  《刀剑英雄》2012年度最大资料片“纣魔重生”的LOGO今日也正式发布,霸气十足的全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岩石打磨的精雕细琢样式突显《刀剑英雄》八载的厚重,配合深色背景,感受到邪恶力量来袭的紧张气氛,九州英雄正摩拳擦掌,欲大有作为一番!

  图2:闻太师逆天改命复活纣王

相关资讯:
神秘副本泄漏 《刀剑英雄》将迎来年度更新
造型难定 《刀剑》手办三版设计稿曝光
上一篇:神秘副本泄漏 《刀剑英雄》将迎来年度更新 下一篇:九大boss登场《刀剑》挑战副本初露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