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致命诱惑 《刀剑英雄》闻太师命丧绝龙岭

发表时间:11-08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2012年度最大更新“纣魔重生”将于明日(11月9日)正式公测,此刻绝龙岭正聚集着众多迫不及待想要挑战商纣最强BOSS的英雄,而作为先锋小分队的“九州第一剑客”剑无情等人现在已经杀上了绝龙岭顶峰,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商纣太师、绝龙岭的终极BOSS闻仲,让我们一起关注他们的精彩表现!

  两组双线新服明日(11月9日)火爆开放:

  双线一区【伏魔刀】【斩妖剑】

  入驻双线新服独享新区七重特权,多倍经验助力光速升级,新服特权活动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话说剑无情等人一路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绝龙岭顶峰。虽然沿路的怪物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障碍,但是对于他们这些高手而言,还是非常容易解决的。然而现在,他们面对的不再是小喽啰,而是拥有强大实力的商朝太师闻仲。闻仲早年拜截教金灵圣母门下,深谙道术,法力颇深,极难对付。剑无情等人若是强行上前挑战,恐怕会有性命之忧。

  

图1:剑无情等人被闻太师压制住

  面对如此厉害的对手,剑无情等人也只有躲在障碍物后面暗自感叹,一时间众人都没了主意,揣度该用什么方法才能打败闻太师。要说这剑无情,并非等闲之辈,虽然他自称的“九州第一剑客”并未获得武林盟主的认证,但实力也不是一般的江湖侠客能够比的。大家抓耳挠腮,手足无措之时,剑无情却有了好办法,于是招呼众人,分配任务,一场针对闻太师的“密谋”计划正在展开……

  

图2:剑无情想到了应对压制的方法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闻太师正暗自得意,心想这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子敢来挑战自己的权威,今日让你们看看老夫的厉害!于是更加卖力地向剑无情等人发起猛攻。

  世人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剑无情躲藏的障碍物后竟然伸出一条光滑的玉腿,这下老太师也要不淡定了,平时一本正经的太师也有温情的一面。

  

图3:闻太师被吸引了注意力

  两军对阵之时,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是其中有诈。老太师此刻心里乱了方寸,完全没有顾及到会有什么阴谋。果不其然,老太师正专心欣赏之时,几名挑战者迂回到他的后方,发起突然袭击,任你是大罗金仙,也会措手不及。很快,闻太师被众人艰难打败。

  而此刻的剑无情在哪里呢?原来剑无情为吸引闻太师的注意力,服用了“阴阳散”变身为少女模样,队友协助的情况下,才打败了实力强大的闻太师。

  

图4:迂回战术成功击杀闻太师

  众人共舟共济,一路杀上绝龙岭,非常不易。现在万里长征走到了一半,接下来的挑战更是艰巨。五行修罗大殿中的众多超强BOSS正等待着他们,他们会如何应对?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助他们一臂之力!

  纣魔重生明日公测,新官网闪亮登场 >>>

  http://dj.changyou.com/

  5种难度,9大BOSS,有种就来战! >>>

  http://dj.changyou.com/events/battle/

  邀请老友回家,回归礼包送不停 >>>

  http://dj.changyou.com/events/friends

  账户越老越值钱,星级福利大赠送 >>>

  http://dj.changyou.com/events/welfare

  第六届公会争霸赛逐鹿天下 >>>

  http://dj.changyou.com/events/sociaty_six/

上一篇:越老越值钱 《刀剑英雄》账号福利大赠送 下一篇:整装待发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明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