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送90级披风 《刀剑英雄》强袭野猪王

发表时间:05-25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野猪林内魅影重现,野猪王急袭九州。从2013年5月25日起,《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将会开启连续一周的“又见野猪王”活动,玩家进入野猪林场景,就有机会遭遇野猪王。活动期间,单日击败野猪王次数最高的玩家和7日总共击败野猪王次数最高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野猪王的宝物,还可以在瓦当镇(150,75)白宝钗处领取任一职业修炼技能书一套、9级棉布、90级金披风等丰厚的奖励。

  狼烟再起,全新官网亮相>>>

  http://dj.changyou.com/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j.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图1:给予野猪王沉重打击

  作为野猪林的绝对霸主,野猪王是极少露面的,它往往派出自己的小弟们巡查,骚扰周边的百姓。野猪王霸占野猪林,对九州百姓造成极大的危害,英雄们怎能容忍呢?在英雄们的努力下,神秘的野猪王安分了很多,如今又开始有蠢蠢欲动的迹象,频繁现身,急袭进入野猪林的英雄。在活动期间进入野猪林的你需要加倍小心。

  图2:寻找白宝钗,进入野猪林

  野猪林十分凶险,怪物丛生,需要借助“野猪愁”才能轻松击败怪物,获取怪物身上的神兵熔炼结晶等宝物。活动期间,拥有“野猪愁”的玩家可以通过瓦当镇白宝钗进入野猪愁,就有机会遭遇野猪王。单日击败野猪王次数最高的玩家可领取任选职业修炼技能书一套,7天总击杀野猪王次数最高的玩家可以获得9级棉布*3和一个90级金披风(任选种族,随机属性)的奖励。

上一篇:神秘boss乱入 《刀剑英雄》跨服矿战新玩法 下一篇:双面英雄 《刀剑英雄》易筋奇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