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决战落雁谷 《刀剑英雄》新战场21日公测

发表时间:06-18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神秘宝藏 新战场烽火连天】

  这是荆州大地的一处神秘所在,在上千年的世事变迁中几乎未让外界打扰。谷内有一处洞府叫“金鳞洞”,隐居一位高人,世人称他为“金鳞洞主”。无数英雄慕名前来探险,当然最让他们心动的是传闻中能够改变九州的神秘宝藏。只要得到它的人将获得上古神力,功力大增,说一日千里之效也不为过。

  

落雁谷实景截图
落雁谷实景截图

  英雄们在不断地深入谷内,更多信息被外界所知晓。出口、入口、地形渐渐清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英雄们在惊叹自然造物的神奇的同时,也发现落雁谷与楚天都似乎大有水火不容之势,上古遗存和图腾密码暗含玄机,哪怕最引人注目的神秘宝藏的守护者“金鳞洞主”似乎有针对楚天都之意,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为抢夺宝物,英雄们积极在谷内修筑防御工事,抢夺地盘,对决之势也相当明显,一场激烈的旷日持久战正在酝酿……

  

战场军师收集矿产
战场军师收集矿产
上一篇:双面英雄 《刀剑英雄》易筋奇书曝光 下一篇:《刀剑英雄》决战落雁谷今日浴血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