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九万巨奖 《刀剑》斗神赛9月9日报名

发表时间:09-02 作者:刀剑英雄 编辑:刀剑英雄 来源:刀剑英雄

  【9月9日报名 新斗神挑战赛赛程一览】

  对于所有《刀剑英雄》的稻米们来说,斗神挑战赛是一年一度的格斗盛会,这里没有装备的区别、没有级别的对比、没有属性的差异,可以说是热爱格斗的稻米心中最为祈盼的盛事。此次斗神挑战赛报名时间定于9月9日——9月14日,按往常惯例有意参加的玩家登陆页面报名,经查询账号下有超过90级以上的角色则可以申请加入战队或创建战队,在加入战队之后则无法更改职业,但随时可以退出或解散战队重新选择。

刀剑英雄
刀剑英雄

  报名结束后,符合条件的战队注册后,将在9月24、25两日进行海选赛,海选赛时以单人PK形式进行,战队每位队员总积分将作为进入淘汰赛的最终凭证。淘汰赛取积分前16名的战队,清档海选赛积分后再次注册准备,淘汰赛于10月10日正式开启,每晚20点至22点进行,历时8天,决出最后2名战队。

  10月26日将迎来精彩绝伦的两雄对决,届时将有官方邀请两个战队的所有成员进行线下决赛,真正的斗神战队将在那天降临刀剑!

刀剑英雄
刀剑英雄

  【为战而生 九万元点卡巨奖悬赏英雄】

  全新斗神,变革赛制,九万奖金!此次《刀剑英雄》官方可谓大手笔,共拿出九万元点卡作为此次斗神挑战赛的奖励,其中冠军得五万元、亚军得三万元、季军得一万元,数额均是不小!尤其是冠军奖励高达五万元,不仅是在《刀剑》斗神挑战赛史无前例,在整个网游界竞技格斗比赛都首屈一指。

  除却诱人的点卡奖励之外,此次斗神挑战赛还有永久不绑定纪念坐骑,冠亚季军所有参赛队员皆有份,极拉风又实用!

  全新斗神挑战赛9月9日火爆开启,斗神降临,非你莫属!

刀剑英雄
刀剑英雄

相关资讯:
全民免费开封!《刀剑》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上一篇:十年新征程 《刀剑英雄》炎都之乱今日公测 下一篇:全民免费开封! 《刀剑》新资料片今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