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影子杀手《刀剑英雄》动态绝技游侠篇

发表时间:04-22编辑:官方来源:官方

  孙文《黄花冈七十二烈士事略?序》中写道:“古代称豪爽好交游、轻生重义、勇于排难解纷的人善传游侠。”和古代一脉相传,搜狐畅游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中的游侠,不仅仅是一个职业,更代表了一种自我意识的觉醒,拥有个性的善恶价值观。这种勇于反抗的精神也根深蒂固的融入了游侠的技能之中!今天带来《刀剑英雄》动态技能最后一弹——影子杀手游侠篇!

炫目的“漫天花雨”,却是骇人的镇魂曲

  【漫天花雨】

  游侠中远程群攻技能,连续射出两把暗器,大面积攻击敌人,学到高等级后暗器数量变多,威力更强。

  游侠独门绝学,正如美好浪漫的名字一般,该技能在谈笑间连续发射两大把飞刀,大面积攻击敌人,让敌方在宛若梦境的美景中逝去。

  说到底,“漫天花雨”就是一种暗器功夫,所谓暗器,即在暗中实施突袭的兵器。它们速度快,隐蔽性强。如果说一把大刀是战场中的王,那么小小的飞刀便是一个隐忍的暗杀者。王虽有强权,却依然有可能被强大的暗杀者于万军中取首级而浑然不知。此外,“漫天花雨”还突破传统暗器意义,不重在隐蔽性,而是充分利用其速度与轻便,融合游侠本身灵动的体质,将暗器变为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实在是对飞刀暗器最绝妙的运用了。

这才叫做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黄雀夺】

  游侠近距离点穴技能,有破防效果,和螳螂刺混用可以达到迷惑敌人的目的。

  正面以螳螂刺的姿势掩护,突然闪身到敌人背后突刺,“黄雀夺”大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神韵,与其说是乘人之危暗下毒手,倒不如说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鬼魅杀手,影子刺客,用这些词来形容灵动的游侠,再合适不过了!

  精进“黄雀夺”的游侠们往往行事诡秘,如果与他们切磋,需要小心谨慎。游侠们的技能都让人难以琢磨,防不胜防。除了“黄雀夺”以外还有许多类似招数,比如“镜中影”、“井中月”、“水月刹那”均是放出幻影迷惑敌人,在敌人不辨真假时给予沉重打击。这些颇具迷惑性质的招式也许在很多人心中并不属于光明的存在,但是对于游侠这种神秘的职业来说,可是他们在暗杀行动中不可或缺的能力。

  沉稳型剑客,飘逸型散仙,霸气型力士,灵动型游侠。搜狐畅游老牌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将竞技精神渗入骨髓,带领你亲身经历惊心动魄的血色江湖!

  震慑天地,回顾《刀剑英雄》动态技能力士篇>>>

  http://dj.changyou.com/20110419/n280328867.shtml

  激活刀剑媒体卡,找新手接引人领取神秘葫芦>>>

  卡号djmt00000009密码244981

  领悟竞技精髓,《刀剑英雄》新论坛重装上线>>>

  http://bbs.changyou.com/DJYX/

  最快的前沿资讯,《刀剑英雄》官方微博>>>

  http://djyx.t.sohu.yzz.cn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 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上一篇:《刀剑英雄2》63级力士无视地形42连全加 下一篇:远攻近守 《刀剑》新职业技能展示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