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发表时间:02-20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1、技能

  重要技能有:雁子、解牛、风腿、隼连纵、隐身、黄雀夺、含沙射影、漫天花雨、红玉击鼓、穿云腿、阴阳扣等。

  次要技能:闪背通 、蛇形腿、劈挂腿、鹤立势、镜中影、井中月、镜中影、旋风连环腿、螳螂刺、魁星踢斗、虎踞龙盘、五气朝元等。

  必需学满的技能有:解牛刀法、 风隼腿法、 隼连纵、 阴阳扣、 隐身(会玩就学满) 、鹤立势3 、镜中影可以学到2 、井中月3\4、 魁星踢斗1、 螳螂刺3\4 、闪通背2 、蛇行交剪腿2、 劈挂腿3\4 ,其他的技能 有能力学到2 ,没能力1。

  打怪PK实用大小连招:

  实用无限连:披挂腿1、解牛刀法3、镜中影1、穿云腿1、鹤立式1、黄雀夺1、披挂腿1、解牛刀法3、镜中影1、穿云腿1、鹤立式1、黄雀夺1, PK 杀红点 ,只要敌人和怪可以浮空 ,都可以无限连击,这个技能攻击输出高,红玉 、穿云全排在前面,PK也实用。

  强10连击:解牛+解牛+风隼腿+隼纵+隼纵。 攻击输出强 脱身技能。

  短连:水月+水月+阴阳+隼纵, 攻击力也很强,但是就怕被破招造成自身僵直。

  杀怪精典连:

  1、对可浮空的大体怪:黄雀夺1、解牛刀法3、闪通背1、解牛刀法3。注意第一处的解牛刀法可以是1段或3段,就是不能用2段,否则会断连。

  2、对中。小体怪:黄雀夺1闪通背1解牛刀法3。

  编辑器部分:

  风隼腿法2、解牛刀法1、镜中影1、鹤立式2、风隼腿法2、红玉击鼓1、旋风连环腿1、解牛刀法2、井中月1、红玉击鼓1、解牛刀法2、披挂腿 1、红玉击鼓1、解牛刀法1、穿云腿1、鹤立式1、黄雀夺1、阴阳扣1、解牛刀法1、红玉击鼓3、魁星踢斗1(或者红玉击鼓2加小必杀)。

  3、黄雀夺1解牛刀法3(手动)

  编辑器部分:

  镜中影1、风隼腿法1、解牛刀法1、红玉击鼓1、鹤立式2、解牛刀法2、红玉击鼓1、旋风连环腿1、解牛刀法1、红玉击鼓1、井中月1、红玉击鼓1、披挂腿1、蛇行交剪腿1、解牛刀法1、红玉击鼓2、镜中影1、红玉击鼓1、含沙射影1、燕双飞1、红玉击鼓3、魁星踢斗1(或者红玉击鼓2加小必杀)。

  快速十方公式连:解牛刀法1十方解牛式(7连)。

  解牛刀法1风隼腿法2十方解牛式(10连),[十方公式群功效果90度].。

  精典50连:手动解牛刀法3+(编辑器)披挂腿1解牛1(第7连)+风隼腿法1+解牛3(解牛1时第10连)+鹤立式1+解牛3(解牛1时第 15连)+镜中影1(第20连)+鹤立式2+解牛3+含沙射影1(第27连)+燕双飞1+解牛1+阴阳扣1+解牛1+穿云腿1+解牛1+黄雀夺(第35 连)+解牛1+红玉击鼓3(红玉击鼓1第二段时第42连)+魁星踢斗结束,共50连击。

  KO操作方法:

  喜欢PK的朋友可以把点加到含沙、螳螂刺、黄雀夺等招式上。可根据对方血量情况把连招手动改成:手动解牛3+披挂腿1(浮空)+解牛1(7加成)+手动穿云腿1+停顿半秒+黄雀夺(10加成)停顿半秒再接手动解牛3+披挂腿1(浮空)+解牛1(7)+手动穿云腿1+停顿半秒+黄雀夺(10加成)手动穿云腿1+停顿半秒+黄雀夺(10加成)的无限连,以此推,也可在15、20加成点上用威力最大的黄雀夺,这个变化熟练之后PK时经常可以不给对方第二个气爆的机会就KO对方。

  实战PK一切还要看操作与了解对方职业技能。多去操作熟悉自己的技能掌握自己的PK及按键设置习惯行成自己的套路。

相关资讯:
回应玩家期待《刀剑》新增跨服战场
《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众望所归《刀剑英雄》跨服才是玩家期待
玫瑰送爱人《刀剑》玩家四格迎情人节
谁与争锋《刀剑英雄》普攻排行大比拼
上一篇:《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下一篇:《刀剑英雄2》详解:血战上颐村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