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寻宠得护符《刀剑英雄》22日宠物祝寿

发表时间:03-14编辑:官方来源:官方

  3月22日,就是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内测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游戏将开启周年宠物祝寿活动,参与活动,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还有机会获得极具收藏价值的七星聚义护符!情义相携,九州大地呼唤诸位英雄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推荐新服:全国电信一区【江湖帖】,全国网通一区【九州志】


活动指定时间,7个场景随机刷出宠物NPC

  祝寿帖领取时间:3月22日12:00----3月26日00:30

  护符兑换时间:3月22日12:00----4月4日24:00

集齐祝寿帖可换取七星聚义护符

  全城血拼,比比谁下手最快!活动期间,每日0:07、12:07、14:07、16:07、18:07、20:07、22:07,瓦当镇、洛阳城、冰峪镇、南郡城、徐州城、孟婆寨、楚天都七个城市会在随机地点出现随机宠物NPC一个。与宠物NPC对话即可获得宠物祝寿贴。收集齐七种宠物的祝寿帖便可以在洛阳城刀剑活动司仪(120,130)处换取一个七星聚义护符!

周年纪念护身法宝,七星聚义护符

  光阴似箭时间过,侠义真情心中留,七星聚义护符作为《刀剑英雄》纪念护身法宝,收藏价值颇高。而且不管在防御力还是攻击力上都拥有较强劲的属性,各位喜爱刀剑的朋友,怎能不去追求呢!

  普天同庆贺盛典,《刀剑英雄》宠物祝寿活动本月22日隆重开启,涌动的九州再掀波澜,七星聚义护符、海量经验等你夺取!

使用祝寿帖还能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再战江湖,《刀剑》老友回归季>>>

  http://as.kejet.yzz.cn/afaclick?u/UDJENEQyN0ZTRzNUc1Qk/o/MERDREM4NDQ1OEE2QjBC/m/RTg0NDBEOUZEQTc0NDdC?http://dj.changyou.com/events/back/index.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 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上一篇:玩家讲述吸金大法《刀剑》新区攻略 下一篇:8倍经验爽翻天《刀剑英雄》明日不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