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不逊NBA明星气质《刀剑英雄》披风抢眼

发表时间:03-0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未知

  不逊NBA明星气质《刀剑英雄》披风抢眼

  由于美籍华人林书豪的爆发,NBA赛事又重新在中国掀起一股“林旋风”,伴随着NBA2012全明星赛的进行,这股旋风越刮越烈。很多人都在羡慕NBA全明星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球星们,其实平凡的你我在《刀剑英雄》中一样可以感受到万人瞩目、众星捧月的王者之气!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2012年跨服资料片“群雄逐鹿”即将于3月9日盛世开启,全新的战场演绎、热血的跨服厮杀、挑战外服绝顶高手、感受PK无界的痛快体验,统统在3月9日跨服资料片“群雄逐鹿”开启之日为你呈现。

图1:跨服之战势在必得

  在《刀剑英雄》跨服资料片“群雄逐鹿”开启之日,一件全新的装备也将同期上线,那就是行走于江湖之间的豪杰不可或缺的利器——披风!披风可以说是每一位英雄都喜爱的随身物品,因为它内敛、含蓄,可以将一切情绪隐藏其中,而又不失神秘、强劲的气场,让旁人不敢轻举妄动。可以说披风是江湖英雄的一面旗帜,象征着他的信念。

  图2:华丽披风是身份的象征

  此次新添加的披风可以提升人物的防御力、血量上限、元素防御、伤害减免,附加伤害等属性。披风可以进行合成、分解、打孔、强化、镶嵌宝石等操作。应该说披风的添加是对人物各方面属性都是一个不小的提升,这就让跨服之战充满了更多的变数。

上一篇:群雄逐鹿《刀剑》3月9日与你一起跨服 下一篇:DOTA战术 玩转《刀剑英雄》跨服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