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屌丝VS高富帅 《刀剑》跨服之战论成败

发表时间:03-0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未知

  屌丝VS高富帅 《刀剑》跨服之战论成败

  2012年据对是屌丝爆发之年。不知从什么时候屌丝已经成为了一种自嘲文化,这个从百度李毅吧传出来的词语,被广大网友们发扬光大,统统以屌丝自居,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因为屌丝二字蕴含着太多的无奈与自嘲。其实屌丝的行为动作不仅仅只局限于DOTA、撸管,他们分布在各个游戏和各个角落中,感受着游戏的快乐和现实生活的苦闷。

图1:日和漫画里的熊孩子也是屌丝一员

  屌丝有共同的敌人,就是那些闪闪发光的高富帅们, 因为所有的妹子、票子都围着高富帅们转啊转,这让我等屌民情何以堪!是时候拿起武器反抗了!当然我们不能真刀真枪的和高富帅们去武斗,让我们在《刀剑英雄》中一决雌雄吧!爆掉那些伪屌丝和高富帅,黑丝MM、白丝MM统统是我们的!

  图2:康帅傅?亮瞎高富帅的狗眼

上一篇:DOTA战术 玩转《刀剑英雄》跨服战场 下一篇:技术宅漫画曝心声《刀剑英雄》跨服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