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新闻公告>

大世界视频首曝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3月13日公测

发表时间:03-06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大世界视频首曝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3月13日公测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2015年首部资料片“战火燎天”即将于3月13日燃情公测!“战火燎天”将携全新跨服战争仙境祭天、火热矿洞争夺战场云端阶梯、新干戚重生副本,亿万回流红包震撼来袭!更有神魔古战场小喇叭功能开放,从此再也不怕敌人看不到约战啦!

  而伴随“战火燎天”的来袭,两大双线新服【铁血丹心】、【侠肝义胆】火热开启,提前预约签到即可进新服拿大奖!

  帮与帮的对决,英雄与英雄之间的荣耀之战,全新官网今日上线,战火燎天全新宣传大视频,带你领略大江湖的魅力!

  铁血幽锋马上见真章,英雄对决战火必燎天,全新资料片大世界视频首曝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1Mjk5OTQ4.html

  点击进入“战火燎天“新官网,感受大江湖魅力:

  http://dj.changyou.com/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战火燎天”专题页,天下变动尽在掌握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index.shtml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 内容尽在掌握

  点击预约新服轻松拿888元礼品卡,现在就来备战!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enroll/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刀剑英雄百万老友预约新服

  【仙境祭天 跨服第一帮争夺赛

  《刀剑英雄》作为一款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其最大的玩点就在于丰富多样的团战玩法!为了满足稻米们的激情需求,“战火燎天”为稻米们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跨服天下第一帮——仙境祭天!

  在活动时间内,五级帮会和教派成员通过神魔古战场的NPC轩辕后裔传送至隐秘仙谷,隐秘仙谷为上古神魔大战的战场,后逐渐荒废,现在已经是杂草遍地,密林掩映。隐秘仙谷内设有8个传送阵,可传送至另一场景“轩辕圣境”的对应传送阵处。“轩辕圣境”是上古时代祭祀轩辕黄帝的祭坛所在,但是千年时间过去,此地逐渐荒废了,现在隐藏在迷雾中,无人知道准确道路。轩辕圣境内同样设有8个传送阵,可传送至另一场景“隐秘仙谷”的对应传送阵处。

  每个教派进入隐秘仙谷与轩辕圣境的人数总数不得超过30人,稻米们进入此二场景时将自动切换为帮派模式,且不可随意更改PK模式。活动开始5分钟后,在隐秘仙谷的中间附近位置将刷新3个NPC“迷惘的上古英灵”,并且每隔30分钟,隐秘仙谷中都将随机刷出一个新的迷惘的上古英灵。稻米可攻击并杀死“迷惘的上古英灵”,则将唤醒上古英灵并为自己帮派所属,可被同属帮会的玩家带领并于两个场景间传送,将上古英灵带至轩辕圣境的祭坛处成功进行祭天,则成功摘下跨服第一帮的桂冠,入主仙境!

  值得注意的是,上古英灵被唤醒后只有5分钟的无敌时间,并且一旦移动即可被竞争帮会所杀,因此保护好上古英灵必然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刀剑英雄隐秘仙谷地图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刀剑英雄轩辕圣境地图

  【全服英雄称号 积分云丝属于胜利者

  如上所述,想在所有区服众多强力竞争帮会中赢得仙境祭天,显然是极为考验帮派实力的!当然,赢得仙境祭天的奖励也足够笑傲全服!成功问鼎仙境祭天的帮会成员都将获得“神魔第一帮”的英雄称号,此称号可附加10点幸运和4%攻击力属性,持续时间为20天。

  不仅有英雄称号,获胜帮会的帮主、副帮主、教派的护法以上官员可在帮会长老处领取共计3面神魔令旗。将神魔令旗插在大世界场景中可获得全帮成员增加10%BUFF的强力功效。而所有已报道过4次(含)以上的帮会成员玩家,每天可在帮会长老处领取跨服竞技积分奖励和新矿物“云丝”。帮主每天奖励30点积分、3个云丝,其他成员每天奖励10点积分、1个云丝。有了云丝,属性时装“幽锋”指日可待!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两组新服火热预约 战火燎天等你来战

  【两大新服火热开启 预约签到百万豪礼

  伴随着全新资料片“战火燎天”上线的是两组新服——【铁血丹心】、【侠肝义胆】。为了助力新服玩家们飞速升级,刀剑特别推出新服预报名活动。即日起每日在活动页面签到,累积达到5天就能在新服得到“新服预报名礼包卡”,打开礼包即可获得50级腰带与75级上品护腕,更有机会获得十载问鼎、九转阴阳、永久飞剑、召唤令牌:九彩狐等等超豪华奖励,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奖励可全部都是永久的!免费的!

  不仅如此,新服全服发奖励见没见过?在开服3天内,一定数量的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该服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高级菩提念珠、经验福袋、高级琉璃念珠等给力奖励!而开服7天内,新服一定数量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该服玩家可获得经验福袋、高级水晶念珠、和1000红利!

  新服冲冲冲!冲级狂也不怕没朋友了!

  战火燎天英雄决,纷争不休大江湖!3月13日,《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火热公测!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
刀剑英雄战火燎天公测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战火燎天”新官网闪亮登场>>>

  http://dj.changyou.com/

  “战火燎天”专题页火热开启>>>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index.shtml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上一篇:刀剑英雄新职业密探副本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