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任务相关>

《刀剑英雄》公测火爆 狂掀全民冲级热潮

发表时间:10-22 作者:未知 编辑:未知 来源:互联网

MM:你平常就喜欢玩那些功夫啊、武侠啊的游戏,也不陪我玩!

  GG:这不赶上《刀剑英雄2》昨天全民公测了嘛!现在玩《刀剑英雄2》,1级就送10Q币呢!

  MM:什么呀,上次PK,你还被我打败了呢!

  GG:你好意思说!还不是你趁我领奖品的时候偷袭我!《刀剑英雄2》一上线就送礼,让我很难不心动!周末《刀剑英雄2》又要开启新的禹王陵墓玩法啦,咱们赶紧去冲级吧!

  10月17日(周六)、10月18日(周日)将开启禹王陵墓欢庆玩法,多倍经验大放送!新人不必担心等级低,1级即可进入高等级副本探秘,海量经验让你上线直达20级!快来体验高倍经验的禹王陵墓探险之旅吧,光速升级就是这么简单!

  十大公会系数入驻,全民公测人气爆棚!目前25组新服务器全线飚红! 2009年10月16日12:00《刀剑英雄2》紧急加开电信新区新服:

  【电信新区】海阔天空

  公测送豪礼,《刀剑英雄2》强力推荐热门新服:

  【网通新区】傲视群雄

  【网通新区】百胜刀

  【电信新区】唯我独尊

  【电信新区】轩辕剑

  【电信新区】光辉岁月

  1级领Q币 上线领现金

  2009最好玩的网游《刀剑英雄2》10月15日全民公测震撼开启,全民真功夫、全民庆公测、全民领现金 1级即送10Q币,注册即得15元点卡,让你high翻天!公测期间,只需注册帐号即可获取Q币、点卡,更有现金大奖任你拿,GGMM们赶紧行动吧!

  禹王陵墓横空出世 打造最速升级

  初来乍到的菜鸟也拥有专属特权,GGMM不用担心升级难!只要与瓦当镇赵天师对话即可领取任务【公测献礼—禹王陵墓】,在新生阶段就能挑战以前只有高等级玩家才能进入的禹王陵墓,获取海量经验如同探囊取物,秒速升到20级!完成任务后还可再获得10000刀币奖励,让你在《刀剑英雄2》的世界里衣食无忧,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勺!

  刚来到瓦当镇,拿到了生平第一把武器后,就可以去领取禹王陵墓任务啦,组上你身边的江湖陌生人,大家一起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从陌生人变成铁杆好友!朋友越多,以后的江湖路将更加好走!《刀剑英雄2》更为广大喜欢结交朋友的玩家准备了特别的活动:

  【召集好兄弟】向身边好友广发英雄帖,一起在虚拟世界共续友情,即可双双领取绝品非卖大礼!

  GGMM人气大比拼 广结好友赢取珍奇宠物

  独乐不如众乐,赶紧在游戏里认识新朋友一起闯荡江湖吧!当好友人数到达或超过50个,即可领取限量道具【召唤令牌:珍奇牛】,获得稀有宠物珍奇牛,更能同时强化负重上限与生命上限300!

  全新生活专精 老婆为老公打造手工极品

  生活技能就是会让你变得独一无二的最佳法门!当生活技能达到7级后,便可以到相应生活技能NPC处学习生活技能专精,让你获得全服独一无二的绛红装备!这将会让你在众人之中如明星一般闪耀!若是能穿上自己老婆打造的极品装备,将是何等骄傲和自豪!

  作为最新最火爆的网游,《刀剑英雄2》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获得了230家媒体,10万家网吧,428家公会的倾力支持!《刀剑英雄2》依靠18大独创玩法、159种强力必杀、398万套极炫连招,以金翎奖年度最佳原创网游的身份引领了武侠网游的潮流,成为了在玩家和业界中公认的2009最好玩的网游!

  真功夫江湖的世界已经到来!《刀剑英雄2》期待你的光临!

  超级无敌必杀轻功飞镖点穴连招阵法演奏帮会教派三界纷争五大职业p到眼红k到手软一秒99拳至尊格斗竞技武侠网游巅峰巨作,血性新武侠《刀剑英雄2》!

  dj2.changyou.com

上一篇:《刀剑英雄》任务:21-30级完全指南 下一篇:让怪物死得更精彩 《刀剑英雄2》连招必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