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任务相关>

刀剑英雄2 解救攻略及新版地图坐标点

发表时间:05-28 作者: 编辑: 来源:未知

 

  (上面是解救村民副本图。1-8红数字所示为8组怪的分散地点。三个绿点分别是集中杀怪地点)

  一般解救分三次集中杀怪,两次引怪。第一次引怪,1、4号红点位置,各分配2人引怪;2、3号红点位置,各分配1人引怪;其余2人负责集中怪于左边的绿点位置,集中杀怪(第一次)。第二次引怪,5、8号红点位置,各分配2人引怪;6、7号红点位置,各分配1人引怪;1人收尾,1人负责集中怪于右边绿点位置,集中杀怪(第二次)。第三次集中杀怪就是杀BOSS,最好有仙放冰球,或者力士打晕,或者点穴,都可以,反正有定身的技能都可以用,最好是怪一直在一个地方不动,千万不要击倒浪费时间,这样杀得最快。

  一个队伍,要配合默契,关键时候听指挥,这非常重要,所以,找经常一起做任务的朋友一起做是非常好的。只要怪引好了,不漏怪,这样就是速度。另外就是攻击力,一个队伍的攻击力都高,那么就更速度了。所以一进解救副本后,有夫妻阵的开夫妻阵,没有的就开两人阵,方便实用,降低怪防。如果漏怪了或者队员攻击力都不怎么高,可以不杀BOSS,直接出,这样就浪费杀BOSS的经验和放弃得D4、百炼、斗神升级铁的机会了。个人建议杀BOSS,毕竟一天也就20次解救。

  三、解救地图新版坐标点

  目前为止,在论坛还没有看到有解救地图新版的坐标点。我通过请教游戏朋友以及个人摸索,用了近一周时间,基本搞清楚了解救地图的新版坐标点。下面我详细说明,有不对或者遗漏之处请指正。

  瓦当镇之丹阳林道

  解救点共7个,前15分钟刷5点(红点所示),后15分刷2点(绿点所示)。坐标如下:

  (37,126)(85,136)(62,222)(93,219)(195,50)

  (123,57)(41,61)

  
 

上一篇:刀剑英雄2 解救任务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