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2》玩家分享:小议夫妻阵

发表时间:04-11编辑:来源:网络

  自古血妖以她那独有的优美S型身材,征服了不计其数的英雄豪杰,其中不乏身单体薄的幽灵双刀,魁梧伟岸的帅气人刀,甚至凶悍狂暴的妖怪一族。曾经令多少曼妙身姿、玲珑有致的仙子黯然神伤。

  第一攻击的人刀固然令人钦佩,倘若后面再跟着一个性感妖娆的大血妖,那会立刻让人肃然起敬,从而敬而远之。

  双刀一直以高G著称武林江湖,可以说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枚定时炸弹,随时将高山夷为平地,其爆发力令人叹为观止。然而一味追求攻击的双刀们,难免身子骨单薄点,这个时候有个强大的保姆跟着,立刻成为沙场主宰,矿区不倒金身。

  很多人,因为这样的无敌组合,伤透了脑筋,毕竟不是每个热爱刀剑的玩家,都有时间去练一个血妖。于是不断有人发出哀号,叫苦连篇。众志成城,也许许愿树终于偷窥到了我们的愿望,一种叫做“震心散”的小东东问世了!给广大身处水深火热中的玩家们带来了一线希望。

  传说中的震心散

  出了这样的道具,是不是意味着夫妻阵不再无敌?是不是意味着血妖都可以下岗了?

  小记觉得,帮会生产的眩晕符,和这个震心散,在妨碍加血、回血上,有着异曲同工之效。不同的是,震心散的造价,可能会比眩晕符高很多哦!

  有阵法的高攻击人刀,大部分选择了80转赤诚,没有了血上限和加血和后顾之忧,只需挥刀杀戮,比的就是谁的网速快,谁的刀法准。然而没有了这层保障,是不是95赤诚会成为主流选择呢?(弯弯开的兔子脸换的99个高银,卖早了

  )小记个人还是偏爱95赤诚,在衣服上镶一个降40筋骨的东海大珍珠,攻击也很高的。而且95赤诚的人刀,看起来比80转的,有安全感很多哦

  双刀失去阵法的优势,略显尴尬。不过自从赤诚称霸天下之日起,皮草双刀已经销声匿迹,可以说,影响还不至于惊天地泣鬼神

  一把泛着杀气青光的神武,搭配一套极品80转赤诚,仍会被很多玩家所青睐。至于妖妖呢,很多血妖如果不甘于药罐子的生涯,可以洗点成为力拔山河的凶悍妖妖哦!小记在矿2的时候最怕遇见猛妖,一个不小心挨到一锤子,就是一顿抡,基本一大半血就没了

  最后呢,还是要说说小记最引以为傲的仙仙。不用再天天跟着相公后面喝血气爆的姐妹们,是不是特开心呀

  我们也是需要重视的,小记曾经和7个仙女组成一队,在矿2也是相当无敌的哟!试想,8个仙女同时放秋焰流云,那是何其壮观的场面呀!这种情况下不气爆,又有几个能侥幸存活呢

  震心散一出,有人欢喜有人忧。可是毕竟有它的造价成本。而且同时需要消耗500的怒气。假如震心散15点一个,那么轻轻挥一挥手,就要挥出去20多万刀币,这样的城战,帮战,真的是耗资不少啊!相信以后的战役,也会越来越有意思!

上一篇:《刀剑英雄2》时势造英雄-我不是呂布 下一篇:《刀剑英雄2》各种族第三个修炼技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