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2》恋小妞的95护腕重洗记

发表时间:08-08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自从恋 小 妞被黄灿灿的新极品95护腕“勾引”以后,漫长的95护腕合成计划伴随着伏羲火石的价格涨落时而纠结,时而得意。
如果说所以得合成过程中的各种紧张和纠结都是过眼云烟的话,那么最后90到95的合成,以及后面的护腕重洗过程就只能用忐忑来形容。


“大王,我的火石收够了。”发现自己越活越没出息,人家别人材料收够了都是特兴奋,我这个材料收够了,开始莫名紧张。
“嗯,去合吧。”
“我自己去合啊?”哎......越说越没出息。
“去吧。”


一分钟后……
两分钟后……
五分钟后……
……
十分钟后……
……

“恋 小 妞,你干啥呢?这么半天了,怎么还没合的动静呢?”恋家大王忍不住了。
“额……要不……大王,你上我号帮我合吧,我紧张……”囧……
“……自己合去。反正第一次肯定是垃圾的,反正也要洗,怕啥?”恋家大王无语中。
“不能一把合成呀?还得重洗?”
“废话,赶紧去合。”


【系统】大侠“依恋人生”在洛阳司库处用一个“极品太冲灵腕”和十个“仙灵奇珠”和三个“伏羲火石”合成了一个“极品无量灵腕”。

虽然说前期的时候,已经知道根本不可能一把合成极品,关于第一次合处垃圾护腕的思想准备已经做得非常充分,但是合的一瞬间,还说抱着一丝小幻想……万一呢?万一呢?
事实证明,不重洗几次护腕怎么弄对得起群众们的期望。


第一次重洗:
为重洗护腕开始做准备,但是赤焰枪的伏羲火石价格比较混乱,收火石的人很多,投机倒把的商人也很多,哄抬物价的,借机砍价的,基本上是八仙过海看自己的本事。恋家大王分别以4500W收了一颗伏羲火石。


“我自己重洗吗?”
“废话。”
“万一垃圾怎么办?”
“那就再洗。哪有洗一次就洗成的?”
“囧……”

相关新闻:
《刀剑英雄2》情义两重天-相离不相忘
《刀剑英雄2》情义两重天-相离不相忘
最新壁纸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刀剑英雄2》详解:血战上颐村全攻略
上一篇:《刀剑英雄2》情义两重天-相离不相忘 下一篇:玩家评:《刀剑英雄》游戏内十大高帅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