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2》你还记得烟花下的承诺吗

发表时间:09-27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又是一个夫妻团聚 全家团圆的喜庆日。洛阳家家户户都挂上大红灯笼,整个城里弥漫着新年的气息。就连平日里满脸严肃的司鼎镇长都换上新装迎接新年的到来,洛阳大街,情侣们都双双对对出来购物,充满了洛阳的街道和商店。杂货店生意兴隆,老板手中的算盘敲的噼里啪啦,新年的气氛显得越发浓烈。

  今年的春节,我依然是一个人过。忙乱的人们可能有着更多的人像我一样心情,似乎都带着期待会有奇迹降临:一个英气逼人的英雄王子,或是一个美丽绝伦的仙仙公主。

  我一整天站在洛阳树下,等待着一个不可能会出现的奇迹。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到了晚上他还是没有出现。整个洛阳城里亮起盏盏红灯,虚幻缥缈的灯光点缀着万家和谐的除夕之夜。

  我长长的吁了一口气,仰天呐喊:“新年快乐,明年的我还是会一样等在这里,等到你出现的那天。”能听到呐喊声的也许只有风儿和灯光吧。希望风儿能把我的声音带给远方的你,但愿灯光能照亮你回来的路。

  此时,鞭炮声声,震响洛阳城的上空。辞旧迎新的烟花也绽放出对新一年的祝福。此刻,我的眼睛模糊了,仿佛回到了过去。耳边响起他呼唤我名字的声音......

  “果果快来,我带了很多的烟花。我们去树下。”

  “果果,你今天真美。我喜欢看你穿天香霞披。”

  “果果,我以后要在烟花下向你求婚,我给你一个浪漫的婚礼,让你做个幸福快乐的新娘。”

  “果果,明年的今天。我一定来洛阳,你要等我。我来娶你陪你过除夕夜。”

  泪水顺着脸庞慢慢的流下,流进了我的嘴里。是酸涩的味道,是我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心酸。

  我的朋友曾经说过:“初恋是最浪漫 最美好的,恋爱中的人每天都是快乐的”。但是我的恋爱却让我感到心酸。

  他是我玩刀剑游戏里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我游戏中的唯一玩伴,我是一个不爱交际的孩子,现实和游戏一样都很不起眼。甚至没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每天我都玩游戏,我们的感情是在点点滴滴中建立起来的,他每天都带我做任务,打出来的任何仙女用的东西都会送给我。他也很幽默,每天都会在好友里和朋友们聊天神砍,从77中王母娘娘的凶悍聊到草头大圣的愚笨。

  他的幽默性格我非常的欣赏,那时候我还在上学,为了能每天都能和他玩我总翘课。大学的课业被我学的七七八八,没有一科是安全过关的,在学校老师的一再监督下我回到了课堂,离开了我喜欢的游戏,同时也离开了幽默的他。(游戏时间2个月)

  突然离开游戏感觉身边少了很多东西,每天坐立不安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感觉生活少了很多的乐趣。

  时间是平息内心浮躁的良药,寒假期间到了,我妈妈打来电话说今年工作太忙她和爸爸不能回来陪我,在国外工作春节期间他们也没假期,她让我自己照顾自己 或者去奶奶家。我都习惯了自己过假期,回到家里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打开电脑看到桌面这个熟悉的图标,感到特别亲切。

  进入游戏,我的游戏角色刚刚显示在洛阳城 我就看到了右下角的留言提示:

  1.“果果,你快上线啊。我们77呢你还做不做了?”

  2.“你今天来了是吗?上线M我。我等你。”

  3.“果果,你昨天真的没来啊?今天晚上来吗?我等你一起任务。”

  4.“果果,你一周没上线了,不清楚你在做什么,我给你打了很多书。”

  5.“果果,我穿紫套了,特别帅气。你快上线来看看我.”

  6.“果果,我刷到了一只小妖。还能拣东西可好玩了”

  7.“果果,马上到冬天了。寒假你是不是能回来啊,我一直都在线,等你。”

  8.“果果,我要娶媳妇了,你还不来祝贺,不讲究。”

  9.“果果,我媳妇和别人跑了,你来安慰一下我吧,55555。” ......

  看到这么多这么多的留言,我心里暖暖的,从小爸爸妈妈就不在国内,奶奶对我的照顾也只限吃饱睡好。游戏里让人如此惦记还是第一次体验到。

  我M了他,告诉他我为了学习所以离开了游戏,当天我们聊了很多也玩到很晚很晚,天快亮了才依依不舍的去睡觉,要下线的时候,他告诉我明天要上线千万不要在玩消失,我笑笑下线了。

  游戏时间总是比学习时间过的快,马上就要到春节了,他问我今年春节去哪里过,我很随口的说想在游戏里过,他表示会在游戏上陪我过年还问我新年愿望是什么。我告诉他,我真的很希望年年都有人陪我过除夕夜。

  新年到了《刀剑》出了年兽活动,洛阳城里张灯结彩很是热闹。白天他带着我去打年兽加经验,夜晚他给我留言,说有话要对我说。

  我应约前往刚到洛阳就听见他喊我:

  “果果我在这里你快过来,我带了很多的烟花。我们去树下。”

  “果果,你今天真美。我喜欢看你穿天香霞披。”

  “果果,我以后要在烟花下向你求婚,我要给你一个浪漫的婚礼,让你做个幸福快乐的新娘。”

  “果果,我发誓明年的今天。我一定来洛阳娶你!以后的每个除夕夜我都要陪你过。”

  听完他的告白我感动的哭了,我也向他一样发誓的说:

  “哥,就让红灯为我们做媒, 眼泪为我们做证。

  我果果今生非你不嫁,明年的除夕夜我会穿上嫁纱在此地等你,今生不离不弃。”

  恋爱是甜蜜的,自从我们互相表白心意后我们的感情有了飞越,77杀王母我冰他卷,110任务中我卡他镖 ,做什么任务我们都是形影不离。

  甜蜜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在过几天我就返校,他也要工作了。我们彼此换了手机号码。希望在现实中也保持联络。(现实中他一次也没给我打过,我也没有给他打)就这样我又离开游戏踏上学习道路,在学习期间我偶尔也上上游戏,他一直不在,后来暑假了 我在家每天都上线,他也没在一直也没来。

  转眼就到新年了,(我们相识的第二个春节)除夕夜那晚我遵守约定穿上红色的嫁衣等在树下,很期待他的出现。

  等待总会觉得时间很漫长,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天快亮了也没等到他出现,我的心凉了,我的感情受到了很大伤害。我不懂他为什么会失约,更不懂他是什么原因没出现。在他一直没出现的日子里我一次77 110都没有做过,也没升级,还是55级的小仙女。

  每天上线我就在洛阳的树下站站什么也不做,我没有给他打过电话,也没有给他游戏帐号留过言。我只是每年的除夕夜在洛阳的树下等上一晚,等待不会出现的人。

  时间过的好快,我都参加工作了,刀剑里洛阳树下的小仙女已经整整等待三个除夕夜晚,今年的除夕夜,我依然站在洛阳树下,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希望你能听到的我呼唤。

  “哥,又是一年除夕夜,又是一个空等的夜晚。远方的你还记得烟花下的承诺吗?不管你在何方,远方的我依然在刀剑里等你,我很怀念以前,也很想你。也许你已经有家有业,也许你工作缠身。我希望你在闲暇之余,有事没事回来看看!”

上一篇:《刀剑英雄2》一尾在眼泪里游泳的鱼 下一篇:《刀剑英雄2》情义两重天-相离不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