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玩家交流>

星辰体验新教战

发表时间:04-07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野外指挥弘★無邪再不敢大意,调整战斗状态,指挥野外防守人员重新抢回据点并且牢牢守住。

  8点30分左右,三帮联盟的替身相继被弘连负责进攻的玩家杀死。

  虽然弘连教派已经被防守成铜墙铁壁一般,但是坚强不息的联盟玩家并不妥协,依旧不断变换着作战方式,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一直到10点的钟声响起,才无奈的结束了战斗。

  深感遗憾的是,两次新教派战虽然精彩,但是激情几乎只限于野外。面对弘连势力,联盟从8点战斗正式开始以后,始终未能打到灵石区域,小记也就没有机会领略灵石技能的威力和新道具回灵玉的性能。小记也曾试着找弘连指挥商量,放一两个人进去灵石,欣赏下灵石技能的风采,指挥官再无语了一会之后,断然拒绝。唉,遗憾啊,看来只能以后领略了。

  

  但是却着实看到了建筑的双倍修复速度,同时也看到了矿资源消耗不断变换的数字。

  万事有利必有弊,建筑修复双倍速度的提高,以及灵石技能和回灵玉的问世,无疑让教派更加易守难攻。但是建筑修复速度提高的同时,修复建筑所需的矿藏也是双倍速度下降的。

  沙场上叱咤的英雄们,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没事大概也会放下屠刀,当下矿工,多多挖矿吧!

上一篇:《刀剑英雄》通过新区,又见新区 下一篇:望月刀变身“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