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玩家交流>

望月刀变身“动物园”

发表时间:04-07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得大奖的疯狂流星有点激动,过了2分钟后,系统终于红字提示:疯狂流星屏住呼吸,在【传家宝.大圣】里一阵乱摸,居然摸出一个【七星聚义】,顿时羡煞旁人。

  好的开始就预示着好的未来,【七星聚义】的出现让更多玩家挤身变身夺宝活动中来,这时望月刀满系统屏幕都是红字提示,闪得眼花缭乱,完全记不住谁是谁,就这样持续了46分钟左右,第二个【传家宝.大圣】花落女人〃要霸气家。

  女人〃要霸气喜欢刷庙会,经常上“电视”,所以玩家们更是拿他寻开心,有的隐晦地说,“吖!今年火石少啊!”,有的鼓励说,“快开,是九彩琉璃。”,有的则打击说,“开青龙胆,让你挖5D(其实女人早开6D了。)”

  

  人怕出名,猪怕肥,面对风言风语,女人〃要霸气感觉鸭梨山大,沉默了3分钟过后,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花2万多点卡换来的【传家宝.大圣】,结果真是应了那个乌鸦嘴的话,得了青龙胆一个。

  青龙胆的出现并没有令变身浪潮冷退,小记也充好点卡,开始变变变,变了6000点,虽然没有得【传家宝.大圣】,也没有得【绿武包】,不过这过程相当的刺激,最后定格在猪哥哥身上,被来往的朋友笑翻说,“哟!紫紫变肥猪了。”

  

  小记就变身肥猪站在瓦当传送处,死盯着电脑屏幕瞧,7分钟后,也就是1点17分时,玩家“再见英雄恋”再得【传家宝.大圣】,1分钟后系统就提示他获得价格不菲的【赤龙胆】,“哇!多少点中的?恭喜啊!”

  

上一篇:星辰体验新教战 下一篇:干戚重生三关全程终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