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玩家交流>

望月刀变身“动物园”

发表时间:04-07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300点,哈哈!”再见英雄恋笑得合不拢嘴道,听后真是叫人羡慕嫉妒恨,话说这类活动真得看手气,你看刷的人这么多,有的下注几万点,可大奖偏偏落在白手家,有这种感慨的人就莫过于女人〃要霸气,小记临睡前通过追踪采访得知,他已经变掉4亿多刀剑币,而今天早上来时,又得知他总共变掉了8亿多刀剑币,而后还想继续变,真是个贪玩的“孩子”啊!

  

  其实这次下血本变身的玩家还有很多,譬如:最后一颗原子弹、依恋贤、依恋娟、真心¥对待、与世无争、苏小彤、吞吞、象州东等。还有小记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玩家多数会选择没人的地方去变身,像女人〃要霸气就是躲在瓦当山传送口,别的玩家不知躲在哪,小记绕着各城市兜了一大圈,除了瓦当镇传送处看到变身后的玩家外,别的城市人多处几乎不见变身的影儿,但交易上又有变身的提示,变身大侠们可真是“神出鬼没”啊!

  另外这次变身活动可发了那些庙会商贩,瞧那20点一个的变身丹都卖到38.8W刀剑币一个呢!而庙会那玩家寄售的点卡也比平时贵了许多,几乎都是100点卖160W刀剑币以上了。

  

  最后祝朋友们愚人节快乐!变身大圣拿大奖!开启冰王得绿武哈!

上一篇:星辰体验新教战 下一篇:干戚重生三关全程终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