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刀剑攻略>

《刀剑英雄》浅谈怒杀冰羌王心得

发表时间:12-17 作者: 编辑: 来源:

  经过一番撕杀 ..终于见到了BOSS——冰羌王! 好怀念他 ..还想叙叙旧呢..经验重要哈..杀了他再说 ..先凝心!

  回旋镖 .....还好我早有准备 !冰羌王受死吧!

  在大家的努力下..冰羌王倒下了 ..我们胜利了 ..得到的大量的经验和商业活力 做为回报!小弟我48级 一次任务有30%+的经验哦

  小记: 这个任务每次只有半小时的时间 ..所以 为了能多做一次 大家千万不要省 小丹+斗气是必要的 再开个双 ..千万不要逞强哦 ..怪的攻击和防御都是比较高的 建议大家在一起集中火力攻击一个怪物! 顺便带点回旋镖 看到冰羌王使劲镖..这样就轻松的过关了!半个小时 顺利的话能做3次 45级左右差不多能升1级了 ..这是一个升级的好任务

上一篇:《刀剑英雄2》75级法宝“凝血珠”成长规律 下一篇:《刀剑英雄2》菜妖 肉多多日记(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