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10-21编辑:未知来源:互联网

  恕杀冰羌王

  任务等级: 30级

  任务地点: 迷雾荒野、丹阳林道、太学村、午桥庄、云盘雪谷、英纳雪原

  任务时间: 10:00-10:30

  12:00-12:30

  14:00-14:30

  16:00-16:30

  18:00-18:30

  21:00-21:30

  23:00-23:30

  次数限制:无

  奖励说明

  奖励大量经验、大量商业活力

  进入方式:进入迷雾荒野、丹阳林道、太学村、午桥庄、云盘雪谷或英纳雪原,与“民兵”对话可进入。

  任务条件:6到8人组队。杀死所有小怪后,出现冰羌王,击败冰羌王即可。

  鹊桥遗梦

  任务等级:30级

  任务地点:迷雾荒野、丹阳林道、太学村、午桥庄、云盘雪谷、英纳雪原

  任务时间: 0 :30-1:00

  13:30-14:00

  15:30-16:00

  17:30-18:00

  19:30-20:00

  22:30-23:00

  次数限制:无

  奖励说明

  碧玺、七彩补天石、强化露兑换帖、大量商业活力

  进入方式:在迷雾荒野、丹阳林道、太学村、午桥庄、云盘雪谷、英纳雪原与“天庭神兵”或“天庭神将”对话可进入。

  任务条件:6到8人组队。击败BOSS王母并将其真身千年豹王杀死后可完成活动。

  另注:过程中需要持续找织女获取仙丹用以维持牛郎无敌状态,方可确保过程顺利。

  逃出升天•云崖之围

  任务等级:35级

  任务地点: 瓦当

  任务NPC:云崖村民兵(22,152)

  任务时间:不限

  次数限制:每天3次

  奖励说明

  杀死副本中的怪物可以获得高额经验。

  有几率掉落道具:10级腰带。八荒玄石:腰带重铸必需物品。蓝凤羽:腰带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10-30级腰带的升级。绿凤羽:腰带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40-60级腰带的升级。红凤羽:腰带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70-90级腰带的升级。

  接领相关:活动可以在瓦当城北瓦当校尉(112,29)处领取。

  任务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5级,4-8人队伍,已完成任务逃出升天•云崖密径。

  活动流程: 完成任务(逃出升天.云崖密径)后,返回瓦当得知村民们并没有顺利逃出,在城郊空地被嗜血飞将军带领的蝙蝠大军包围了。与瓦当城北的瓦当校尉( 112,29)对话后,请他帮助前往城郊空地。到达城郊空地后,会遇到蝙蝠大军的轮番攻击,抵挡住20轮攻击后,杀死嗜血飞将军,保护村民突围后找云崖村民兵领取奖励,存活的村民越多,奖励的经验越高。

  逃出升天•云崖密径

  任务等级:35级

  任务地点: 瓦当

  任务NPC:瓦当左先生(161,58)

  任务时间:不限

  次数限制:不限

  奖励说明

  杀死副本中的怪物可以获得高额经验。

  有几率掉落道具:六道玄石:紫色套装升级必需物品。媒石:紫色套装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20-45级紫色套装的升级。凝血玉:紫色套装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50-70级紫色套装的升级。玄魄珠:紫色套装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75-90级紫色套装的升级。

  任务限制:等级大于等于35级,4-8人队伍,已完成任务逃出升天•云崖之围。

  活动流程:从云崖村回来后得知,妖怪已在云崖村外设下埋伏,准备将村民困在阵中等待蝙蝠大军的支援。左先生请你前往云崖密径 破坏妖怪的阴谋。你毅然担当起了解救村民的任务,带领同伴进入云崖密径,在密径深处遇到受困的钦无霜,将钦无霜救出后,从她口中得知破解阵法的方法,通过妖怪的重重阻扰,终于破除7个法阵,杀死妖怪头目。

上一篇:结婚系统 下一篇:擂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