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10-21编辑:未知来源:互联网

  逃出升天•城郊突围

  任务等级:35级

  任务地点: 瓦当

  任务NPC:瓦当城北瓦当校尉(112,29)

  任务时间:不限

  次数限制:不限

  奖励说明

  杀死副本中的怪物可以获得高额经验。

  有几率掉落道具:10级腰带。八荒玄石:腰带重铸必需物品。蓝凤羽:腰带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10-30级腰带的升级。绿凤羽:腰带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40-60级腰带的升级。红凤羽:腰带升级所需物品,用来进行70-90级腰带的升级。

  接领相关:活动可以在瓦当城北瓦当校尉(112,29)处领取。

  任务限制:等级大于等于35级,4-8人队伍,已完成任务逃出升天•云崖密径。

  活动流程:完成任务(逃出升天.云崖密径)后,返回瓦当得知村民们并没有顺利逃出,在城郊空地被嗜血飞将军带领的蝙蝠大军包围了。与瓦当城北的瓦当校尉(112,29)对话后,请他帮助前往城郊空地。到达城郊空地后,会遇到蝙蝠大军的轮番攻击,抵挡住20轮攻击后,杀死嗜血飞将军,保护村民突围后找云崖村民兵领取奖励,存活的村民越多,奖励的经验越高。

  挑战心魔活动

  任务等级:15级

  任务地点:瓦当镇、洛阳城

  任务时间:不限

  次数限制:每天2次

  奖励说明

  每环挑战成功会获得一定的金钱和经验,1-10环的奖励递增。55级以下的玩家每环还能获得低级粽子一个。35级以上,每挑战成功10环时,有一定几率获得招式书奖励。

  进入方式:可以在瓦当炼心道人或洛阳城炼心道人处选择“挑战心魔”,参加挑战心魔活动。

  任务完成:每环活动内容为挑战自己的心魔镜像,限时3分钟,战胜镜像即可在炼心道人处领取该环奖励。

上一篇:结婚系统 下一篇:擂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