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擂台系统

发表时间:10-21编辑:未知来源:互联网

  六、打擂规则

  1、挑战者:先打败擂主的替身,然后连续两次打败擂主本人,则挑战成功,成为擂主;若打败替身后,守护者提示请等候擂主玩家回应,如四分钟之内擂主玩家不应战则可以直接与守护者对话,自己成为擂主;擂主玩家若回应挑战,但挑战者已下线或不在演武场(包括挑战者在看别人比赛的情况),挑战者的挑战资格被马上解除。

  2、擂主:替身被打败,而且自己连续两次被打败,则守擂失败,让出擂主之位。如在对方向自己发起挑战后四分钟内无回应,自动放弃擂主位置。

  七、打擂奖励

  1、打擂人所交的所有金钱和所有竞技积分将收归系统保存。守擂者可查询已守擂多少时间,在守擂时间内,守擂者可向为其守擂的替身领取奖励。每过5分钟可去领奖一次,奖励品为"金钱"、"竞技积分"和"经验"。如不领取,在擂主地位被其他玩家取代时,奖励取消。注意,获得擂主资格不足五分钟不能领取奖励,演武场所发出的所有奖励数值都可以从演武场中间排行榜前的"擂官"处查询得知。

  2、一个人不能同时担任 N个擂主,每个擂台接受挑战越多,擂主获利越大。

  总之,成为擂台擂主,即使在线等着,就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经验,金钱和竞技积分。还等什么,快来巩固你的擂主地位吧。

上一篇:副本任务 下一篇:游戏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