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手指南>

自动寻路

发表时间:10-21编辑:未知来源:互联网

  4. 按照坐标寻路:在列表下方输入坐标后再点击"移动",将自动行走到坐标地点。

  可以在自动寻路页面按照分类查找对象。"全"=所有;"怪"=怪物;"任"=任务NPC,"功"=功能NPC。

  另外,帮助菜单功能介绍:点击自动寻路页面的问号"?"

  注意:

  ·寻路过程中如果受到攻击,不会中断寻路过程;如果受到限制移动的技能影响,则中断寻路;玩家死亡终止寻路。

  ·若目标点为可对话NPC时,到达目标点后自动与NPC对话。

  ·寻路过程中玩家进行任何移动相关的操作,则以玩家操作为优先,终止寻路。

  ·当目标位置无法以正常方式到达时,自动寻路到距离目标位置最近的可到达的点,然后系统会给予玩家屏幕左上角提示"自动寻路无法到达目标地点"。

  ·鼠标在Tab地图上悬停,随时显示鼠标所指示位置的坐标。

  ·开始移动后Tab地图不关闭。

  ·到达坐标点与NPC对话,自动打开对话窗口并关闭Tab地图。

  ·打开Tab地图,则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窗口,包括Esc打开的窗口。

  不包含在自动寻路功能中的情况:

  ·具有随机性的怪物(如野外红点、护宝妖魔)

  ·副本内怪物、NPC

上一篇:征友平台 下一篇:组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