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

发表时间:11-04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专区:http://dj2.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006/156977.shtml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2011年度巨献“枪将决”11月11日英雄公测,届时神族后裔武尊、神秘古城西凉、远古族人夸父族都将悉数登场,等待着玩家去探寻。同时《刀剑英雄》首届“雷蛇杯”跨服团体PK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电信与网通参加北京总决赛的16名选手即将在明天总决赛赛场一较高下!

  在此之际《刀剑英雄》推出了第三部真人电影——妻子的诱惑,让我们来看一看,在娇妻的诱惑面前,我们的上班族兄弟是怎么应付的。

  插入视频:

  优酷:

  视频刚开始我们就开到了一个上了一天班累得要死的上班族下班回家,而他的妻子却身穿性感衣裙正含情脉脉的望着他,虽然姿态撩人,可上班族兄弟此刻却没有丝毫兴致,然而却拗不过娇妻的百般纠缠,只好不情愿的跟着妻子来到房间。丈夫无奈的眼神与妻子挑逗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

 

 

  镜头一闪,丈夫明显是被妻子的挑逗给激怒了,大喊一声“来就来!谁怕谁啊!”他们要干什么?答案很快就揭晓了,原来他们要在《刀剑英雄》中进行一场PK!别看刚才妻子还娇态百生,一到游戏战场上就好似换了一个人,一招一式都用的有声有色,完全没有给丈夫一点机会,赢得了PK赛!

  获胜后的妻子笑得面若桃花,拉住丈夫开始撒娇:“亲爱的,这个周末的脏衣服就拜托你呐!”可怜的丈夫捶胸顿足也是无奈之举,谁让自己技不如人呢?

相关资讯:
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
7年情深 《刀剑英雄》玩家现场采访
上一篇:一击连到暴 《刀剑》武尊技能视频首发 下一篇:裸眼3D《刀剑》全息大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