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裸眼3D《刀剑》全息大片发布

发表时间:11-07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专区:http://dj2.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006/156977.shtml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于11月5日在北京电子竞技中心举行了2011年度巨献“枪将决”的新内容发布会!在会上不但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动向,还举行了首届“雷蛇杯”跨服团体PK赛总决赛!而现场最劲爆的表演就是全球首部真人全息互动武侠剧惊艳亮相,震慑全场!

  《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11月11日英雄公测,当日中午11:30全国电信二区【烈皇旗】、【回马枪】;网通一区【横扫千军】三组新服开放,精彩活动携数码大奖等你参与!

  视频链接: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5NzQzNjQw.html

 

  据悉,本次与年度巨献同名的全息真人互动武侠剧是全球首次将全息技术应用到游戏舞台剧上,并聘请了知名武术指导和演员一起演绎。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视觉盛典

  在发布会前,赛会现场就献上了一场绝对震撼的真人互动表演——在声、光、电的配合下,全球首部真人全息互动武侠剧震慑全场!演员深情而到位的把《刀剑英雄》新职业武尊的侠骨与柔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全息技术仿佛赋予了演员手中的枪以灵魂,一招一式都带着游戏的光影特效,异常华丽耀眼,令人目不暇接。

  此次全息真人表演是全球第一次将全息技术应用到武侠网游的舞台剧中,其中一招一式都遵循着游戏中武尊对应的招数:奔龙探鳞、回马枪、摘星等,把游戏内人物的招式完全凭借全息技术重新演绎,可以说是将游戏中华丽的招式通过艺术加工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而演员手中的长枪或扎或扫都伴随着绚丽夺目的激光效果,再配合上动感激昂的音乐,将武尊的六大经典技能表演得霸气十足。

相关新闻:
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
7年情深 《刀剑英雄》玩家现场采访
上一篇: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 下一篇:“枪将决”揭秘 《刀剑英雄》官方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