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枪将决”揭秘 《刀剑英雄》官方FAQ

发表时间:11-09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2011年度巨献“枪将决”将于11月11日英雄公测,届时新英雄武尊、新主城西凉将同时亮相,一次新的英雄征程即将拉开序幕。当然,在新版本来临之际,有很多玩家对于《刀剑英雄》“枪将决”关于新职业、新地图、新任务还有很多问题想问,下面就总结出玩家提问最多的几个问题,请《刀剑英雄》的策划团队为玩家一一解答。

 

  Q:武尊使用的装备是否是仙的?

  A:武尊本身就是仙族,所以按照惯例,防具使用的是仙族防具;不过武尊所使用的武器长枪和大旗都是重新制作的。

  Q:手套是否可以增加普通攻击?

  A:目前游戏内的手套就有几率出现普攻属性。

  Q:新主城是否会增加练级的任务呢?是否会有BOSS怪呢?

  A:新主城周边游练级场景——哭木林,70级左右在此练级效率最高,并且在栖龙岭还会刷专有BOSS,击杀后有几率掉落天工变石。

  Q:是不是1转99级直接能转成武尊?

  A:暂时没有开放其他职业直接转生成武尊的功能,也就是说想体验武尊需要重新建立个武尊人物。

  Q:武尊的修炼方向,力和元到底哪个厉害?

  A:无论是哪个方向,都有自己的特点,玩法不同而已,没有具体的上下之分。

  Q:武尊是不是会影响游戏中现有的平衡?如果太厉害其他职业就成了炮灰?

  A:这个请玩家放心,武尊的加入只是丰富了游戏的内容、增加的游戏的玩法,并不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

相关资讯:
百团大战 《刀剑英雄》10万现金奖公会
《刀剑》先锋玩家:枪客试玩采访报告
上一篇:裸眼3D《刀剑》全息大片发布 下一篇:英雄归来《刀剑英雄》期待老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