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枪花绽放《刀剑英雄》武尊全揭秘

发表时间:11-14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横扫千军

  说明:霸王枪中的招式,战场上战神所使用的技能。神兵掠过,如狂风骤雨般击打敌人,横扫千军,万夫莫敌。

  招式属性:群攻技能,有追击效果,招式单体杀伤力中等,但群刷能力出色,1级即可有4人的攻击人数,虽然招式释放时间较长,消耗较大,但技能分为两段,可收发自如。

  招式特色:和风卷相比,对单人的杀伤力偏弱,但群攻出色,杀伤面积更大,敌人满破绽时都有浮空效果,和双刀漫天相比,第一段有追击效果,机动性出色。(群攻)

 

  摘星

  说明:蓄力于武器一点,猛刺一击,威力之大,即使敌人处于防御中,也会被打中陷入眩晕。

  招式属性:破防技能,出招准备时间较长,击中后使敌人陷入眩晕3秒,可以破除防御。

  招式特色:摘星使用距离为3,相较于其他职业的近身破防技能更加有距离优势,和碎金相比,虽然出手较慢,但无论敌人防御与否,都会打中。当然,高威力伴随着高风险,若被对手打断,会造成自己硬直1秒。(破防)

  神兵天降

  说明:新职业群攻超级必杀,武尊结印念咒,御枪幻化出众多幻影(枪会分成三个幻影),向外扩散过程中,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

  招式属性:群攻必杀,攻击目标12,范围全屏,威力由武尊向外扩散。

  招式特色:和双刀的超级必杀相比,爆发力并不是武尊的特点,持续性伤害才是威力所在,武尊的群攻必杀是所有职业中持续时间较长的类型,若敌人一直处于攻击范围内,必杀威力将得到最大体现。(大必杀)

相关资讯:
公测火爆!《刀剑英雄》今晚追开新服
多方联动!玩家祝《刀剑英雄》公测成功
上一篇:多方联动!玩家祝《刀剑英雄》公测成功 下一篇:天天赚经验《刀剑》西凉必做的2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