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初涉西凉《刀剑英雄》新主城连环任务

发表时间:12-01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新英雄武尊华丽登场,新主城西凉重现天下。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已于11月11日英雄公测,新区连开,人气爆棚! 一个新的江湖正在等待着玩家去探索,尘埃掩盖不了英雄铠甲的光芒。

  为《刀剑》投票,赢取IPAD2,发送短信8ce05到1066 666620,进军中国年度最受欢迎2.5D网络游戏。

  对于70级以上的玩家新主城西凉绝对是首选之地,在这里不仅有外型迥异的怪物、颇具异域风光的地貌,最主要的是这里有超级给力的任务!心动不如行动,下面就让我们的记者玩家“あ恋恋あ”带着大家一起来熟悉一下进入西凉城后的第一个连环任务吧。

  进入西凉城后,系统会自动提示领取夸父族任务,这个古老的种族终于向世人展现了他们的智慧和博学。首先通过西凉司鼎的引荐去拜访夸父族长(NPC坐标73 . 22),并聆听族长讲解夸父族的历史,会得到一些经验和金钱。

 

 

  族长在他的谈话中会透露关于不老仙丹的故事,这时玩家就可以按照提示领取不老仙丹任务。族长会告诉玩家在哭木林里的毒尾蝎身上的蝎尾针是炼制不老仙丹的药引,只需去寻找5根蝎尾针,便可以炼成仙丹。

 

 

  哭木林里不仅有毒尾蝎,还有一种会攻击人的仙人掌,当然这些都阻止不了你寻找药引的脚步。找到毒尾蝎获得蝎尾针,然后回到城中再次找到夸父族长,将药引蝎尾针交给族长,等待1分钟,不老仙丹就炼成了。最后族长会拜托你将不老仙丹交给西凉司鼎,回去找到司鼎并提交不老仙丹,OK,恭喜你已经完成整个任务,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开始闯荡西凉了。

 

相关资讯:
红丸子行者再度来袭《刀剑》爆笑四格
有热血,更有柔情《刀剑》玩家深情献唱
上一篇:红丸子行者再度来袭《刀剑》爆笑四格 下一篇:看我72变《刀剑英雄》武尊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