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红丸子行者再度来袭《刀剑》爆笑四格

发表时间:11-29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自11日公测以来,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新英雄武尊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职业,大街小巷几乎处处可见手持长枪的武尊。当然也有很多玩家在偷偷的打听别人的武尊号练到多少级了,学会了什么新技能,感觉爽不爽之类,然后暗自对着自己的武尊偷偷努力。

  《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11月11日英雄公测,全国电信二区【烈皇旗】、【回马枪】、【摘星旗】;网通一区【横扫千军】,四组新服开放,精彩活动携数码大奖等你参与!

  今天我们带来了《刀剑英雄》新锐漫画家“红丸子行者”的第二批原创漫画,仍然是简单的线条、夸张的表情,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同时也会让人想起和战友一起奋战沙场时的峥嵘岁月。

 

相关资讯:
人性福利《刀剑英雄》妹子壁纸大合集
有热血,更有柔情《刀剑》玩家深情献唱
上一篇:有热血,更有柔情《刀剑》玩家深情献唱 下一篇:初涉西凉《刀剑英雄》新主城连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