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我要反击!红丸子《刀剑》四格大结局

发表时间:12-22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中总是不乏高手,无论是在游戏中PK,还是在游戏外进行创作。红丸子行者算是其中很有特点的一位了,他总是用线条简单的漫画来表达自己对《刀剑英雄》的喜爱。最近他终于公布了“刀剑迷”系列漫画的大结局,看来“稻米”们的智慧的确难以估量。

  话说老板扣了小张的奖金,小张只好将自己99级的武尊号借给老板玩,没想到老板一玩便爱不释手,要求小张把武尊练到2转99级之后再谈奖金的事情,这可要了小张的命,不得已小张只好拔出宝剑单挑老板,不过老板就是老板,根本不屑小张虚张声势这一套。

 

 

  小张显然已经忍无可忍了,愤然使出一招“破军”,急速冲上,让老板猝不及防,只好转身避让,慌乱之中将花瓶也撞倒了。

  不过小张还没有失去理智,原来他将剑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一副不给钱就自刎的决心。看样子这个招数的确起到了作用,为了不闹出人命,老板梅有财只好将奖金乖乖的交给小张。小张得到了奖金,兴奋的丢下剑跑开了,留下了独自伤心感叹队伍不好带的梅有财。

相关资讯:
追忆旧时光《刀剑》游戏四格回顾(下)
经典回顾《刀剑英雄》跨服团P盘点
追忆旧时光《刀剑》截图四格回顾(上)
上一篇:经典回顾《刀剑英雄》跨服团P盘点 下一篇:武尊靓影《刀剑》“枪将决”发布会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