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武尊靓影《刀剑》“枪将决”发布会盘点

发表时间:12-23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转眼间2011年即将过去,充满挑战的2012即将到到来。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将在2012年继续传承经典,让游戏的品质更上一层楼。回顾以往,在北京中国电子竞技中心举办的《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的发布会绝对是2011最亮丽的一笔。

  最震撼的真人全息表演

  《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发布会于11月5日在北京中国电子竞技中心举行,在发布会当天多家媒体都来到现场,同时在多家游戏媒体网上直播。就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会场内所有的灯光突然熄灭,所有人都诧异之时,舞台上的灯光由暗转亮,一场精彩的全息表演开始了。

  此次全息真人表演是全球首次将全息技术应用到武侠网游舞台剧中,由知名武术指导编排动作,在声、光、电的配合下演员将新职业武尊的一招一式都演绎得淋漓尽致,将现场气氛完全调动起来。

 

  最热烈的发布会现场

  在全息表演之后发布会正式开始,由《刀剑英雄》运营总监致辞之后,策划人员现场讲解了新英雄武尊的PPT,介绍了武尊六大招牌招式,让所有玩家都了解到了这个神秘的新英雄,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随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很多玩家都喜得奖品。

  最精彩的PK赛

  如果说发布会上的亮点除了全息表演、新英雄曝光之外还有什么,那就是《刀剑英雄》首届“雷蛇杯”跨服团体PK赛了。此次PK赛的总决赛选择在北京线下举行,并现场进行了比赛,所有在场的玩家都通过大屏幕看到了网通、电信两大赛区的精彩对决,再次演绎了刀剑的竞技精髓。

相关资讯:
我要反击!红丸子《刀剑》四格大结局
经典回顾《刀剑英雄》跨服团P盘点
上一篇:我要反击!红丸子《刀剑》四格大结局 下一篇:我爱填歌词《刀剑英雄》打造江湖梦